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图文:黄雅莉《崽崽》全球首发--花儿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9:07 新浪音乐
图文:黄雅莉《崽崽》全球首发--花儿捧场


  新浪音乐讯 今天下午2点,发布会在新专辑第一主打《蝴蝶泉边》的现场演唱声和歌迷的尖叫声中拉开序幕。可爱的雅莉终于带着自己的处女作《崽崽》和大家见面了。经过一年多的磨砺,雅莉以全新的姿态回到了大家身边。

  神秘粉丝到场助兴

  这次发布会雅莉的许多好友到场祝贺。被雅莉称为“老怪”的制作人许经纶第一个上台对雅莉的唱功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同是一届超女战友的好友何洁(blog)当然会带着大礼为雅莉打气。甚至作为超女资深评委的常宽都出现在了现场,并且夸赞雅莉进步神速。

  同为EMI的师兄“花儿”乐队也到场助兴。不过最出人意料的是乐队中的石醒宇居然是雅莉的歌迷。大张伟更爆料说从2005年超女刚开始的时候石醒宇就一直是黄雅莉(blog)的忠实粉丝,至今床头都贴满了雅莉的照片海报,可谓是最神秘的粉丝了。

  不仅师兄垂青,雅莉当然也是许多先辈眼中的小可爱。众多不能到场的知名人士都通过vcr为雅莉带来了问候与祝福。就连一向言语刻薄的吴宗宪都一改往日作风对雅莉夸赞有加。

  Q版雅莉“惊艳四座”

  发布会进行一半的时候,忽然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这就是传说中的雅莉的妹妹雅卓。小姑娘和姐姐一样机灵可爱,上台来和姐姐一起将庆祝专辑首发的蜡烛吹灭了。小雅卓如此可爱,不过没有见到她的大家也不用失望,在《蝴蝶泉边》和《崽崽》的mv中都可爱见到这对鬼马姐妹花的可爱身影。

  泪洒发布会现场

  雅莉发片全国的荔枝当然会齐齐赶到为她加油。他们专门为雅莉带来了祝福视频。一直很坚强的雅莉还是忍不住的掉下了感动的眼泪。

  发布会的最后,雅莉自弹自唱了送给荔枝的新歌《有你》,以表达自己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现在所有的荔枝就赶快去抢夺《崽崽》吧,那里凝聚了雅莉和支持雅莉的所有人的心血。(袁方/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