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无线音乐俱乐部专题 >正文

无线音乐俱乐部王绍伟现场庆生惊喜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俱乐部王绍伟现场庆生惊喜不断(组图)

邀请歌迷上台

无线音乐俱乐部王绍伟现场庆生惊喜不断(组图)
现场表演

无线音乐俱乐部王绍伟现场庆生惊喜不断(组图)
现场交流

  新浪音乐讯 12月19日,第一届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第三场拉票会在南京盛大举行。继罗志祥周笔畅(blog)分别在北京、济南成功举行了拉票会之后,这次183club五大帅哥来到南京大学为自己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的歌曲拉票,希望利用最后的时间号召歌迷为自己“贡献”更多的下载量,能在1月14日举行的颁奖盛典上有所斩获。

  歌迷现场为绍伟庆生

  拉票会的前一天12月18日正好是王绍伟的30岁生日,183club难得有机会到内地来做宣传,又正好碰上这么重要而有意义的日子。现场的歌迷和导演组一同给了绍伟一个大大的惊喜,假装让他们揭晓颁奖盛典“无线音乐生力军”的10强名单,在等待大屏幕的那一刻出来的竟是生日歌、鲜花和

蛋糕,歌迷的贴心和热情让绍伟几乎感动落泪。

  183club遭考验,现场彩铃大传唱

  既然是为无线音乐拉票,对于彩铃当然不能陌生。183club对于内地的彩铃有多少认识呢?现场让五大大男生带着耳机听唱《香水有毒》《笔记》《吉祥三宝(blog)》《嘻唰唰》等彩铃红歌,观众们能猜出来他们唱的是什么吗?

  除了唱歌,已经演过多部偶像剧的183club为了拉票,难免要接受关于演技的考验。他们分别搭配了五个歌迷,现场PK情景喜剧,谁会演的更好呢?

  背靠背 考默契

  但凡是团体和组合,都会面临默契度的考验,183club对彼此有多大程度的了解呢?谁是最懒的人?谁的糗事最多?谁最臭美?……歌友会现场,五人背靠背进行了一场默契大考验。

  此外,5566王心凌(blog)、TORO、K-ONE等圈中好友也通过VCR为彼此拉票和加油。183club在拉票会上演唱了《I’M SO HOT》《一把伞》《完美情人》《甜蜜约定》《感情线》《真爱》等新歌金曲。而这期精彩歌会也将在12月31日新年前夜19:45山东卫视的《无线音乐俱乐部》节目中全程播出,精彩呈现。

  明日(12月20日),“无线音乐生力军”投票将从20强中产生10强,接下来还有10进5,5进3的精彩比拼,直至最终产生“无线音乐生力军”的冠亚季军。每天中午12点都会在官方网站12530、e视网中公布最新票数。编辑AET+歌手名字发送到12530支持自己喜欢的“生力军”,每条信息只需1毛钱,每个手机号上限30票。从20强之后的晋级开始,除了短信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彩铃歌曲的方式投票,彩铃下载计票无上限。而且“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皆双倍积票。此外,歌迷也可以在百度贴吧的“粉丝战队”中去为偶像呐喊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