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暖暖爱恋上海圣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梁静茹品冠暖暖彩排 阿牛笑称靠大麻出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53 新浪娱乐
组图:梁静茹品冠暖暖彩排阿牛笑称靠大麻出名

众星温馨彩排

组图:梁静茹品冠暖暖彩排阿牛笑称靠大麻出名
梁静茹

组图:梁静茹品冠暖暖彩排阿牛笑称靠大麻出名
唱到HIGH处

组图:梁静茹品冠暖暖彩排阿牛笑称靠大麻出名
品冠和阿牛

  新浪娱乐讯 欢乐温馨的圣诞佳节正是家族团圆的美好时刻,相信音乐的五月天梁静茹品冠、强辩、叮当全体歌手第一次联手出击,将于12月24日举办“暖暖ING爱恋上海耶诞演唱会”。

  第一次全员合作的

演唱会,立刻获得上海歌迷的热烈支持,目前演唱会门票已经售出九成五了,门票所剩不多,还没有购票的歌迷们行动可要加快了!歌手们也一同表达感谢
之意:很高兴第一次的联合演唱会就有这样的好成绩,感谢上海歌迷的厚爱!为了配合耶诞节的气氛,静茹将以“耶诞红”的大红色系造型现身,而品冠则会以全身白色的“白马王子”造型帅气登场!整场演唱会也会环绕着“耶诞节”的氛围,设计演唱会场景以及辅助的道具,如纷纷雪花、可爱麋鹿、圣诞老公公等应景元素,不仅如此,强辩还会演唱经典耶诞歌曲“JINGLE BELL”,绝对让现场的观众深刻感受一场充满温馨气氛的耶诞演唱会!在音乐设计上,各组艺人都有合作,五月天将分别与静茹、品冠有精采的对手演出。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他们在现场为大家唱起了圣诞歌。不过这首圣诞歌对强辩乐团的主唱阿牛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着他一半国语一半英文的翻译作为师姐的梁静茹当场抓狂。

  大麻案在娱乐圈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更有消息指出“某乐团的主唱阿X吸食毒品”,而刚好强辩乐团主唱阿牛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符合这些条件,阿牛笑谈托大麻的福自己一夜成名,还说自己很干净,来彩排前都有洗过澡呢。

  问到阿信有没有可能吸毒时,他们笑成一片,还表示如果阿信会吸毒的话那他说不定是个杀人犯了! 作为师姐的梁静茹还真是不容易,带着师弟们打响名气,师弟们自然是感激万分!不过感激归感激,调皮的师弟居然拿她的身高开玩笑,害得梁静茹自爆身高只有一米五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