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图文:张亚东公司专场 周迅瞿颖斗法-瞿颖宴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48 新浪音乐
图文:张亚东公司专场周迅瞿颖斗法-瞿颖宴客


  新浪音乐讯 昨天夜里,张亚东(blog)的音乐公司旗下果味VC等乐队在北京糖果酒吧举办公司演出,包括汪峰(blog)周迅瞿颖(blog)、春晓(blog)窦唯胞妹窦颖(也是张亚东的前妻)全部前往捧场。整个活动的气氛相当好,很多乐迷都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连窦颖都非常慷慨地走上舞台为张亚东的乐队和声,不过很显然她仅仅是一个客串。最好玩的周迅和瞿颖,这对昔日“情敌”竟然再次为同一个男人捧场,成为全场焦点。

  当日周迅头戴一定很低的帽子混在人群中并不惹人注意,不过最后还是被记者发现,她也友善要求记者不要拍照和访问,她笑嘻嘻开玩笑说:“这个是私人活动咯,纯粹私人,不是来派对。”周迅听了一会音乐后就走到后台,和乐队们聊天说话,在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周迅就提前离开了。瞿颖因为和张亚东的绯闻由来已久,她则低调坐在二楼角落位置,并不显山露水,全程和张亚东也没有任何瓜葛,和周迅也绝对不碰面。

  但是当张亚东本人亲自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瞿颖突然紧张起来,并站立起来靠着二楼栏杆看表演,和身边女生聊天。

  大约晚上11点不到,活动结束张亚东带着乐队全体人员前往工体某餐厅庆祝,瞿颖则和一干朋友在糖果旁边的金鼎轩吃饭,两个各自快乐互不干系。 风行/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