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包圆词曲录唱 新专辑未出先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48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包圆词曲录唱新专辑未出先热(组图)

因果兄弟

因果兄弟包圆词曲录唱新专辑未出先热(组图)
因果兄弟

  有歌坛黑马之称的新生代歌手组合因果兄弟,目前正在为他们迅速崛起的道路上打造新的传奇:这个月底,他们将推出亲手打造的第一张专辑,而这张专辑早已未出先热,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

  可以说,因果兄弟在歌坛的走红,得益于他们始终坚持的两个理念:平民化和原创路线,而在他们的首张专辑里,最大程度地体现了这两个原则:新专辑中的歌曲全部都是他
们的原创,而在每首歌曲背后都有一段真实感人的故事——有些是他们的亲身经历,有些是周围朋友的故事,但每首都是发自肺腑。

  在因果兄弟的新专辑里,他们“包圆”了大部分歌曲的EP中词曲、编曲、演奏和录音混音的工作,让人对他们的多才多艺刮目相看。

  眼下,走沧桑情歌路线的因果兄弟已成为这个领域中新一代的领军人物,业内人士表示,他们的创作属于借鉴了90年代后期台湾经典流行音乐的情歌作品,但他们的情歌却没有如今时尚潮流影响下的夸张与浮躁,而是真心实意的传达着感动,对于绝大多数流行歌曲消费者来说,好听与否是歌曲是否有价值的第一评价标准,而因果兄弟的歌曲很轻松地达到了“好听”这个水准。

  随着人气的逐渐提高,因果兄弟得到了众多歌迷的追捧,据悉,在推出新专辑的同时,他们还会举办一系列与歌迷互动的活动。 希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