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组图:阿信否认惹“麻”烦 告诫媒体谨慎报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43 新浪音乐
组图:阿信否认惹“麻”烦告诫媒体谨慎报新闻

五月天“为爱而生”预购一周已破6万张

组图:阿信否认惹“麻”烦告诫媒体谨慎报新闻
阿信表示自己以前不碰,现在不会,未来更不会碰大麻

组图:阿信否认惹“麻”烦告诫媒体谨慎报新闻
团员石头的老婆怀了“小石头”

组图:阿信否认惹“麻”烦告诫媒体谨慎报新闻
五月天表示这张专辑是他们生命中的突破

  新浪音乐讯 两年未有新作品的五月天,昨(22日)天到“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录制“Hito大台柱”,适逢冬至,不但亲手煮汤圆,更带来好消息,就是新专辑“为爱而生”预购一周已破6万张,五人还应景以红豆汤圆庆功,五月天煮汤圆比厨艺,石头厨艺最好,玛莎说石头还常常自己制作啤酒面包呢!

  对于近日艺人“麻”烦事件,有媒体影射有个“阿”字开头的乐团主唱与大麻有关,阿信表示,自己以前不碰,现在不会,未来更不会,所以不是他!他也呼吁媒体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不要做影射性的报导,他表示当报导出来时,妈妈担心的要死还立即打电话向人在国外的阿信求证,阿信虽然开玩笑的向媒体说:“妈!那个阿字的主唱不是我,不必担心啦!”但他也提醒媒体在处理类似新闻时,也应该为当事人的家属多着想。

  阿信表示,最近确实瘦了一点,但是因为忙着新专辑的后制与宣传,台湾海外到处跑,绝对跟违禁品一点关系也没有,遭影射是否影响心情,五月天则表示,心态坦然,肯定自己没有使用过违禁品,所以不担心,而部分艺人因遭影射提告,五月天则说:“不会提告啦!原因是因为太麻烦了。”惹的现场大笑,五个大男生果真很直率。

  石头的老婆确定怀了“小石头”(男生),问到已经做爸爸的冠佑,团员感情这么好,会不会来个亲上加亲,让玫瑰小公主(冠佑小女儿的匿称)与小石头指腹为婚,冠佑立即回覆:“不可能!”石头笑说,冠佑十分保护小玫瑰,就连团员要带她出去走,冠佑都不肯,深怕大家带坏她,至于指腹为婚,石头笑说,都什么年代了,哪有人再做这种事情,以后孩子们的感情就随他们自由恋爱与发展吧。问到未来是否赞成孩子进入演艺圈,冠佑直摇头说:“绝不鼓励!”他认为当艺人生活步调不正常,而且环境较复杂,是否担心女儿被欺负,冠佑睁大眼说:“她有我保护,谁敢欺负他阿。”倒是石头看的很开,未来都是尊重小孩,他笑说:“若是未来小石头真想当歌手,那我就为他吉他伴奏好了。” 倒是另外三位未婚的成员,表示看到石头与冠佑后,更不想结婚了。阿信说:“我们正处于野孩子的状态,还想多看多玩!”他解释,常跟团员的小孩互动,陪小朋友玩就好了,目前还不想定下来,因为三人都自觉个性像小孩,还不到稳重可以结婚的阶段,而且喜欢出国旅行的他们认为结婚有小孩子后,就无法这样随心所欲随时出国了。

  对于新专辑“为爱而生”五月天除了骄傲与满意外,更表示这张专辑是他们生命中的突破,也是全新开始,专辑除了用心制作外,还有许多不同的尝试,所以这次服装造型也不同以往,希望给大家新的感觉,为了回馈歌迷朋友,预购“为爱而生”专辑首批10万张内都附有

演唱会门票,大家可以凭票参加包括1/6在板桥开始在于全台八场演唱会,只是若是八场演唱会都要参加,歌迷就需要买八张专辑,是否是变向剥削歌迷?五月天解释,这八场演唱会都是以大型演唱会的规格进行,若是以演唱会的票价计算,最便宜的票也要800元,这次五月天可是不惜成本,歌迷朋友可以以专辑价格,买到演唱会门票,还加送专辑一张,可说是最划算的。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