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张靓颖北京快乐签售 和幸运歌迷深圳跨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5:55 新浪音乐
张靓颖北京快乐签售和幸运歌迷深圳跨年(组图)


张靓颖北京快乐签售和幸运歌迷深圳跨年(组图)

张靓颖北京快乐签售和幸运歌迷深圳跨年(组图)

张靓颖北京快乐签售和幸运歌迷深圳跨年(组图)

  视频:张靓颖北京快乐签售 和幸运歌迷深圳跨年

  新浪音乐讯 12月23日下午,平安夜的前一天,海豚公主张靓颖(blog)在海淀区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举行了自己新专辑《The One》的快乐签售会,这也是张靓颖在京举行的第三次签售会,新老面孔齐聚一堂,好不快乐。而当天,张靓颖还给了歌迷一个巨大的惊喜,即现场抽出三名幸运歌迷,各奖励一张湖南卫视深圳跨年演唱会门票一张。张靓颖的公司将为
前去深圳幸运歌迷提供往返机票及住宿。

  快乐是由音乐带来的

  张靓颖今日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举行的新专辑《The One》签售会,已经是她第三次在北京举行签售会了。靓颖表示很多歌迷已是熟面孔,有的甚至已经能叫出名字了。这次签售会命名为“快乐签售会”,靓颖表示缘由是作为歌手自己已上正轨了,所以想传达给大家音乐带来的快乐。

  张靓颖:别问我新专辑的产期

  第一张专辑取得不错的口碑和销售成绩,第二张专辑何时面市便成了众人关注的问题。然而谈及此事,张靓颖则表示:“我不知道何时才能收够我满意的作品,所以不要问我第二张专辑什么时候出来,慢慢来吧。”

  坦言和超女关系变淡

  同为05超女的李宇春(blog)也选择今日在京举行签售会,跟张靓颖“打起擂台”,而何洁(blog)在近日出席的一个颁奖礼上也坦言和李宇春等超女姐妹的感情已不如以前那么好了。对此,张靓颖也坦言因为大家工作都非常忙,相处时间很少,感情没有比赛时那么好了,但她相信如果姐妹们多聚聚感情一定会回升。(大头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