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周笔畅超闪造型曝光 跨年演唱将唱足七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06 新浪音乐
周笔畅超闪造型曝光跨年演唱将唱足七首(组图)

笔笔的“高跟鞋”

周笔畅超闪造型曝光跨年演唱将唱足七首(组图)
笔笔的“超闪”造型

周笔畅超闪造型曝光跨年演唱将唱足七首(组图)
一部《黄金甲》热了菊花风

周笔畅超闪造型曝光跨年演唱将唱足七首(组图)
效果图

  新浪音乐讯 近日来通告不断的周笔畅(blog)同学,趁着上周赴香港参加颁奖礼的闲暇时间,为自己的跨年行头忙活了一番。据笔笔自己介绍,此次专程在香港制备的行头是为参加东方卫视在12月31日举行的跨年晚会而准备的,香港的设计师之前早已将服装造型等设制完成,笔笔前去只是完成最后的试装工作。

  对于港派设计师为自己精心设计的行头,笔笔用口头禅“还不错”作了总概括。由于加入了高科技的元素,笔笔称此次造型会“很闪”。值得一提的是,笔笔这次会将平时穿的平底球鞋暂时舍弃,取而代之的是与她的“超闪装”相呼应的“高跟鞋”,笔笔称这另她感到不太习惯。

  笔笔作曲李焯雄填词 谱中文版《I Believe I can fly》

  虽然此次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众星云集,但笔笔还是相当受照顾的被委以唱足七八首的重任。除了两三首翻唱歌曲之外,笔笔演唱的都是自己新专辑的曲目。此外值得期待的是,一首由笔笔自己作曲,台湾著名词人李焯雄填词的歌曲将在跨年晚会上首次唱响。

  据笔笔透露,这是一首励志的歌曲,有点像中文版的《I Believe I can fly》。

  圣诞网上以游戏会笔亲

  跨年之夜笔笔将在上海以歌会友,而圣诞夜笔笔表示会选择在网上和笔亲玩游戏度过,幸运的笔亲将有机会和笔笔一个战队,酣战白色圣诞夜。

  而父母方面,笔笔则表示考虑到演出场地在室外,人群会比较拥挤,为安全起见,届时可能不会邀父母一同跨年。(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