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五月天新专辑重金打造 MV跨年夜内地首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
五月天新专辑重金打造MV跨年夜内地首播(组图)

五月天

五月天新专辑重金打造MV跨年夜内地首播(组图)
纪念照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为爱而生》最新专辑远赴北非突尼西亚的杰姆(El Jem)古罗马竞技场、苏斯(Sousse)古城进行专辑视觉拍摄工作。此行所耗费的人力、费用可说是创下台湾唱片史上首例!尽50人的庞大制作团队耗时10天10夜,来回飞行历程长达24800公里。此行除了进行专辑平面的拍照之外,同时也完成第一波主打《为爱而生》等三首MV,总共耗费尽千万的MV制作费用,场面宏大至极,气势甚至不逊色于《满城尽带黄金甲》

  为了诠释《为爱而生》表达人总是在遭逢最残酷之际、生离死别的非常关头,才能见真爱的意涵,特别选择了具有生死决战意义的地点-“杰姆(El Jem)古罗马竞技场”作为拍摄场景。杰姆(El Jem)古罗马竞技场位于突尼西亚(Tunisia)中西部的一个小镇马赫迪耶(El-Mahdia),于公元两百年建立,自从罗马军队撤退后保留至今,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年的历史!在充满世界文明历史意义的古罗马竞技场,诠释刻苦铭心的爱情,体现跨越时空永恒爱情的动人故事!拍摄当日,当音乐一放,整个竞技场回荡着《为爱而生》的音乐,现场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音响空间,音乐在每个小角落都听的清清楚楚,震撼了所有人的心!怪兽不禁说:“第一次对嘴这么有feel,玩摇滚可以玩这么大,真的可以死而无憾了!”相信喜爱五月天的朋友对于《为爱而生》MV一定期待万分!

  因为拍摄《为爱而生》远赴北非突尼西亚,在遥远异国听见自己的音乐回荡在一座伟大的世界级文化遗产当中,五月天感觉真的是太神奇了!花了这么大的手笔,大家这么辛苦的一同完成,五月天表示新专辑《为爱而生》绝对要奋力一搏!

  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今日,唱片公司依然不惜重金全力为五月天新专辑做宣传。除了12月28日下大手笔包下台湾东风卫视黄金八点档转播《为爱而生》MV全球首播外,内地方面,更是砸下重金在中央电视台为五月天新专辑《为爱而生》登广告。

  12月31日跨年夜的傍晚,中央电视台中央3套“中国音乐电视”栏目将于17点40分,盛大播出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为爱而生》MV以及详尽的制作特辑,让全内地十三亿人口一起感受五月天《为爱而生》恢宏气魄!12月27日本周三晚9点的“中国音乐电视”节目还将提前播出《为爱而生》的精彩花絮和MV首播预告! 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内地唱片市场将炸开最耀眼的光芒,一切全因五月天《为爱而生》!

  相信这场盛大的《为爱而生》将会震撼每个人的的心灵,让人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