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06新城劲爆颁奖礼专题 >正文

陈奕迅被古巨基以半奖险胜 要与新城决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7:50 新浪音乐
陈奕迅被古巨基以半奖险胜要与新城决裂(组图)

陈奕迅前晚并没出现在庆功宴上,反而与师弟妹换地方开派对。.

陈奕迅被古巨基以半奖险胜要与新城决裂(组图)
古巨基(中)虽然惨成战靶,但得到祖儿及侧田力撑,相信还是有点安慰

  新浪音乐讯 2006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前晚圆满结束,有传环球及正东因不满古巨基成绩出众,前晚集体缺席庆功宴抗议,陈奕迅还率众师弟妹换地方开派对,似乎与新城正式决裂!

  古巨基(基仔)前晚勇夺 7.5奖(其中6.5奖由新城颁发),险胜同获6奖的陈奕迅(Eas
on)及李克勤,领先“传媒大奖”,有传引起环球及正东不满,故前晚集体缺席庆功宴,还力撑旗下一哥Eason,另开私家Party慰劳他及关楚耀、谢安琪等旗下歌星,而李克勤、张敬轩及2R等环球歌星也全部缺席!

  祖儿撑古巨基勤奋

  对于Eason及克勤缺席庆功宴,基仔无奈地说:“我想不是吧!我也是今年才拿这么多奖,之后的《叱咤》,我也是看好Eason拿金奖!”而勇夺5奖的容祖儿则说:“每年都有人满意有人不满意,最重要是参与!(有消息说有人不满基仔拿这么多奖?)其实他们未必不满意,可能太累才缺席吧!”祖儿前晚心情兴奋,难怪唱得奖歌时忘词。

  正东高级副总裁黄剑涛坦言,对赛果极之失望及遗憾,将重新估计与新城的合作:“新城邀请过陈慧琳和Eason开音乐会,可能要搁置了!(基仔多拿半个奖?)我不会比较,不过替Eason不值,所以不去庆功!他反而叫我不要动怒,他没有生气!(有传你们在颁奖礼开始前施压?)没有这样的事!”对于正东开火炮轰,新城娱乐台高层颜联武说:“他们绝对不会这样!(有传正东施压改奖?)这么讲对他们不公平,昨天已收到讯息说他们未必到!”

  华仔向后辈鞠躬

  另外,刘德华前晚夺得“全球劲爆创作歌手”大奖时,竟向台上众歌星鞠躬致谢,还闹着玩叫他们拍掌支持,以示他实至名归,不然会被传媒大做文章!华仔事后还出席庆功宴,收到了Twins送的礼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