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组图:马景涛签约尤小刚 新星李菲儿韩训起航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0:43 新浪娱乐
组图:马景涛签约尤小刚新星李菲儿韩训起航

尤小刚、李菲儿、马景涛、邬倩倩

组图:马景涛签约尤小刚新星李菲儿韩训起航
李菲儿现场表演劲歌热舞

组图:马景涛签约尤小刚新星李菲儿韩训起航
马景涛

  视频:尤小刚马景涛护航 新星李菲儿韩训起航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下午,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和韩国(株)Good文化娱乐公司强强联手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明星训练的新

神话,李菲儿赴韩强训签约仪暨新闻发布仪式”。而这位中韩联手倾力打造的新星就是从热播大戏《康熙秘史》中走出来的“端敏格
格”,同时也是张纪中(blog)《鹿鼎记》中曾柔的扮演者——李菲儿。

  魔鬼式强化训练 除了睡觉就是训练

  签约仪式现场,中北和Good在会上宣布了对李菲儿量身订制的“魔鬼式强化训练”以及包装计划,用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导演尤小刚的话概括就是“相当魔鬼,除了睡觉就是训练”。

  今年十月,李菲儿从《鹿鼎记》剧组请假赴韩接受专家团测试,以高分获得专家团认可,并着手为其订制了详尽的训练包装计划。2007年元月初,李菲儿正式赴韩,接受为期半年的魔鬼式强化训练,2007年6月,李菲儿受训期满,将起程返京。而公司方面,还会安排国内知名媒体对李菲儿此次的训练进行跟踪报道,记录并见证李菲儿“蝶化”的全过程。

  回国的日子将很忙碌

  在李菲儿结束魔鬼训练回国之后,公司并没有安排假期让她放松,而是用满满的日程和通告来检验李菲儿的学习成果。首先将在尤小刚品牌秘史剧《随朝秘史》中出演女主角,并演唱该剧主题歌。接着再赴韩国录音和拍摄MV,专辑中收录的四首歌曲将由中韩两国知名音乐人为李菲儿度身定做。专辑录制完毕时,将参加韩国一线明星的亚洲巡演,回京后投入到中北国际“青春之火”演出品牌举行的“李菲儿主题演唱会”。

  马景涛宣布签约中北国际

  马景涛、邬倩倩(blog)等尤小刚秘史系列的明星也亲临签约仪式现场,为即将赴韩的李菲儿加油打气,送上各自的祝福与嘱托。马景涛在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更透露自己和老东家期满,现已签约老大哥尤小刚的中北国际。这令一直视马景涛为秘史系列支柱的尤导开心不已,并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的用“有创意、重情义、义薄云天”来形容自己的爱将,而马景涛也投桃报李的回应“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中北的一份子”。(大头/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