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铁石推出首张专辑 歌友会现场PK满文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52 新浪娱乐
铁石推出首张专辑歌友会现场PK满文军(组图)

早已在会场准备的铁石

铁石推出首张专辑歌友会现场PK满文军(组图)
新雨唱片张宸为铁石道开场白

铁石推出首张专辑歌友会现场PK满文军(组图)
铁石深情演唱

铁石推出首张专辑歌友会现场PK满文军(组图)
铁石歌迷主持人互动游戏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6日,北京元大都酒吧街,热闹兴隆,一反冬日安静的景象。这是因为铁石07首场歌友会如期举行。

  铁石在2006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客集》之后,短短几个月内人气便不断飙升。主打歌曲《爱的最真》也被网络迅速熟识,在06年底这首歌曲荣登百度中文金曲榜前三的位置,目前歌曲《爱的最真》已经成为众多网友的手机铃声,全国网络歌迷纷纷在论坛中打探这位网络歌手的情况,拨云见日、众望所归,在2007年伊始,铁石承蒙广大网友的喜爱,特地在京举办名了为《2007iwowo爱的最真》歌友会。

  歌友会现场气氛更为热烈,手持海报的网络歌迷需签到入场,队伍排到了街尾。由于自发到场人数太多,场面略显混乱,原本只能容纳百人的酒吧,已经站满了来自各地的朋友。铁石见到大家对他如此喜爱,情绪激动起来,短短90分钟的活动中不仅为网友歌迷们献上了经典曲目《爱的最真》,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了铁石06年的传奇之作,同时还演唱了他词曲创作的《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战衣飘飘 》、《爱快说》等叫坐歌曲。铁石现场的感染力让台下的歌迷无一不为之疯狂,不断的送上鲜花和掌声,更有些歌迷控制不了自己的激动情绪跑上台拥抱铁石,如此疯狂的歌迷让铁石也有些措手不及。

  在互动环节,各界朋友纷纷带来自己的祝福和礼物,满文军送上礼物表示对铁石的祝贺,也同时感谢铁石为他新专辑创作了主打歌曲。刘吉宁拿出电吉它与铁石现场PK。台湾音乐制作大师涂惠源电话连线,对其制作的这些歌曲如此受歌迷喜爱表示高兴,也祝铁石07年有新的成绩。

  铁石首场歌友会,如此成功,也预示着铁石07年在国内音乐市场的大作为。新雨唱片负责人也表示,07年会通过这种与网民互动的歌友会形式,联合知名专业网络媒体将铁石全国巡演办的红红火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