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首次乘坐肖像航机来港 明天举行个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11 新浪音乐
Rain首次乘坐肖像航机来港明天举行个唱(组图)

Rain表情多多,不过还是招牌笑容加挥手最受欢迎

Rain首次乘坐肖像航机来港明天举行个唱(组图)

Rain明天开演唱会,昨

Rain首次乘坐肖像航机来港明天举行个唱(组图)

抠鼻

Rain首次乘坐肖像航机来港明天举行个唱(组图)
Rain看到印有自己肖像的飞机时,争取机会拍照留念

  新浪音乐讯 韩国小天王Rain昨天乘坐印有其肖像的飞机来港,为明天举行的个唱作好准备,Rain坦言为自己的肖像印在飞机上而振奋,令他梦想成真,开心不已!

  昨天Rain再度袭港,机场方面用铁栏隔开,腾出空位让Rain跟Fans见面,主办单位及机场合共找来40位保安员维持秩序,而现场约有200名Fans等候Rain驾临。约中午十二时半,戴上墨镜的Rain才由私人

保镖及工作人员护送现身,Rain停在栏内挥手,并三度鞠躬致意,之后经工作人员通道上车离开。座驾直驶回湾仔酒店,Rain由卸货区通道登上酒店房间。

  小休后,Rain下午出席巡回个唱香港站记者会,吸引来自各地近200传媒采访,Rain换上绿色丝绒西装及灰色西裤,戴上花领带及墨镜,一出现即用英语说:“Happy New Year!”钻饰品牌商送上一条金色有钻石的军牌项链给Rain,不过戴了一阵,工作人员便为Rain取下来。

  提到首次与麦当娜的御用排舞师Jamie King合作,Rain经翻译表示:“好开心!他是很优秀的排舞老师,为舞蹈加入新元素!”至于首次坐印有自己肖像的飞机到港,Rain兴奋地说:“很荣幸自己的照片印在飞机上,像做梦一样!想不到真是会在现实中出现,会坐这架飞机完成巡回个唱,畅游天际!”

  动作多多拒脱墨镜

  至于有报道指Rain完成30多场

演唱会后,会有8.6亿港元收入,他闻言只表示暂时没有想太多。访问期间,Rain不时微笑、动作多多。有传媒要求Rain脱墨镜拍照,他下台取下墨镜补妆,但可能墨镜印太深,最后还是戴回墨镜上台。而Rain香港区经理人陈家瑛透露,Rain前晚在韩国通宵工作,故到酒店小睡休息,由于睡得太甜,结果要工作人员摇醒他准备出席记者会。另外,Rain原定在下月三日及四日在泰国开巡回个唱,但因当地政局不稳及有炸弹事件,现押后至五月举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