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图文:孙悦新浪歌会收徒--评委仓雁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33 新浪音乐
图文:孙悦新浪歌会收徒--评委仓雁彬


  新浪音乐讯 1月12日下午,准妈妈孙悦携一中一韩两位新人在北京先锋剧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收徒歌会。歌会上,两位新人赵姝和郑在娟皆尽其所能,演绎了精彩才艺,并首次公开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最终,在歌迷的一片叫好声中,孙悦将两人都收为徒弟。

  孙悦仓雁彬任评委

中韩两位新人大PK

  当天的歌会可算是一场小型的选秀比赛,尤其是由孙悦和仓雁彬担任评委现场点评,更多了几分严肃味道。仓雁彬也笑称这场歌会是一场“浓缩的国际性的PK大赛”。

  赵姝和郑在娟的PK赛共进行了三轮,她们不仅为大家献上了歌舞表演,还有精彩的才艺展示。活泼可爱的赵姝拉起小提琴,让大家见识到了她娴静淑女的一面;郑在娟则不负自己韩国健美操冠军的称号,热辣劲舞掀起现场高潮。

  亲友团出场掀高潮 张娜拉与父亲现身

  赵姝曾打进过“梦想中国”全国总决赛6强和超女杭州赛区20强,在第二轮PK赛结束后,几位“梦想中国”的选手特别赶来作为赵姝的亲友团为好友加油,让她十分感动。郑在娟的亲友团更令大家意外,在比赛中,张娜拉与父亲一同出现在现场,原来,郑在娟正是张娜拉的表姐。张娜拉不仅用流利的中文为表姐拉票,还送礼物给孙悦,极为乖巧。

  在PK赛的最后一轮中,赵姝和郑在娟分别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最新单曲《Happy过大年》和《啊哦》,掀起歌会的最高潮。最终,PK赛的结果定格在大屏幕上,韩方新人郑在娟以几票之差获胜。而几轮PK赛下来,孙悦已经越来越难以取舍,最终决定将两个新人都收为徒弟。至此,孙悦收徒歌会顺利落下帷幕,两位新人现场拜师,正式踏入了歌坛。 黄玲/文 王彤/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