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坠台手受伤强忍 疼痛停舞蹲台喘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45 新浪娱乐
Rain坠台手受伤强忍疼痛停舞蹲台喘气(组图)

Rain精力充沛,不顾手伤载歌载舞

Rain坠台手受伤强忍疼痛停舞蹲台喘气(组图)

一番劲歌热舞

Rain坠台手受伤强忍疼痛停舞蹲台喘气(组图)

演唱会Encore部分,Rain刻意以右手抛出鲜花,以免左手伤势恶化

Rain坠台手受伤强忍疼痛停舞蹲台喘气(组图)
强忍大半场后,Rain一脸痛苦地按着受伤的左手,令Fans十分心痛

  新浪音乐讯 在第二场演唱会上堕台受伤的Rain,前晚戴上护臂演出最后一场个唱,还坚持跳足全场,但尾声时痛楚难当,按着伤处蹲下休息一分钟,完场后还马上戴上三角巾。

  韩国天王Rain三场香港

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戴上护臂的他把伤势抛诸脑后,继续劲歌热舞,但不时以右手按着伤处,似是痛楚难当。直至尾声时,他演唱歌曲《I'm coming》,本来有Solo舞步的他终于受不了,未能跳舞,还托着伤处蹲下休息,面露痛苦表情,足足一分钟后,痛楚稍减的他才继续演出。

  全场拍掌支持

  Rain的专业演出,赢得全场掌声及欢呼声。临完场时,他以广东话讲“多谢”,再以英语说:“I really love Hong Kong.”前晚捧场的圈中人有黎诺懿黄宗泽、叶梁美兰与黄纪莹等,其中叶梁美兰右手受伤,她说:“真有趣,大家一齐伤手,Rain虽然受伤,但整晚表现很好,工作表现好Nice。完场后我到后台,看到他很不舒服,本来他不想见人,但因为不希望我们失望,所以逐一跟我们握手,但不能拍照。”

  毋须保险赔偿

  记者向Rain香港区经理人陈家瑛查询其伤势,她说:“Rain的胳膊撞到了,扭伤,要休息几天,小事而已!不会影响巡回演唱会。(有没有买保险?)有,但不是大伤,不需要赔偿,Rain只想做好演出,不希望杂事太多,叫Fans不用紧张,他没有大碍。”另外,有消息说前晚开场前,歌迷会在门外送免费票,她说:“可能Fans互相关心,有钱的Fans买给没钱的看,我也不清楚!”

  另外,Rain上海演唱会最高票价达18000元,比香港的贵。(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