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侧田失言遭网友狂轰 被丑化成光头湿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4 新浪娱乐
侧田失言遭网友狂轰被丑化成光头湿田(组图)

侧田在颁奖礼上囊括四奖,但一句“怎么又是我”,惹来网民反感

侧田失言遭网友狂轰被丑化成光头湿田(组图)

侧田(中)夺“唱作歌星奖”时失言,其发言人解释这是他愕然的反应,并非嚣张

侧田失言遭网友狂轰被丑化成光头湿田(组图)

“最受欢迎男歌星”陈奕迅,亦被不少网友抨击

  新浪音乐讯 侧田在刚过去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囊括四奖,与刘德华容祖儿看齐成为大赢家。真性情的侧田获颁歌曲奖时念念有词:“怎么又是我?”而惹来网友抨击,怒轰侧田“太狂”,说话令人反感,更有网友丑化他,并封他为“湿田”。

  侧田在《劲歌颁奖礼》上勇夺四奖,本应可喜可贺,可是侧田性格率直,当他夺“唱作歌星奖”时,竟无心快语说:“这个是我首个唱作歌手奖,我Appreciate(尊重)这个奖多过刚才个(指“杰出表现奖””。”而当他获“四台联颁卓越表现大奖”银奖时又反问:“这个奖跟之前的奖有什么分别?”其后侧田再凭《情歌》获金曲奖时,未知是否意料不到自己四度获奖,竟念念有词说:“怎么又是我?”当时连司仪曾志伟也带笑揶揄他:“既然如此,这次拿了以后不要再上来。”

  表达能力差惹误会

  侧田此言惹来不少网民反感,怒斥他“不够大体、说话令人反感”、“这么委屈,别拿奖了”等,更有网民为侧田设计了戴眼镜的光头造型,并封他为“湿田”。不过,有“田迷”力撑偶像,在网上留言还击:“求求大家放过侧田……不希望大家再人身攻击,又说他抄歌。”有“田迷”指侧田得奖时面露“惊讶”并非装相,并说:“他还是很怕对着镜头说话。”

  唱片公司发言人陈小姐说:“熟悉侧田的人,都知道他不是嚣张的人,当时他觉得愕然,他本身表达能力不行,平时都是靠唱歌、作曲表达自己。”

  Eason同样被骂

  此外,新鲜出炉的“最受欢迎男歌星”陈奕迅(Eason)亦受抨击,网友狠批他“没品、整天讲粗口”等,不过亦有歌迷大赞偶像“唱歌有感情、富感染力”。记者就此事联络Eason,发言人表示Eason正忙于拍戏,未能回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