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厉娜专辑大腕齐上阵 绯闻男友义务写歌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6 新浪音乐
厉娜专辑大腕齐上阵绯闻男友义务写歌词(组图)

厉娜

厉娜专辑大腕齐上阵绯闻男友义务写歌词(组图)

安臣敬一

厉娜专辑大腕齐上阵绯闻男友义务写歌词(组图)

安臣敬一

  新浪音乐讯 作为2006年最为炙手可热的人气超女,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演唱会现场,甚至还包括贴吧,厉娜的风头,一度都盖过了去年她同一届的全国总冠军尚雯捷,从来都吸引了最多的眼球。

  获悉,作为天娱力推的超女,厉娜将成为2006年这一届“新科超女”中第一个发片的艺人。了解到,厉娜首张个人专辑的十首歌目前已经录制好其中九首,最后一首正由此前曝出的她的“姐弟恋”男友安臣敬一在创作歌词。由于天娱的高度重视,厉娜首张个人大碟的创作阵容可谓强大,不仅有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内地音乐才子李泉联袂倾力打造,香港新锐导演冯德伦也为其拍摄了一支堪称“绝对华彩”的MV,天娱负责人告诉,“厉娜的这张专辑可不能小视,我们可没少花心思在上面,真正称得上是‘两岸三地’造!”

  另外了解到,厉娜的首张专辑,预计将在春节后正式发片。对于是否能胜任最后一支歌曲的词作者,厉娜经纪人谢辰滔表示并不担心,“安臣敬一虽然年龄不大,但他很早就有给一些艺人写歌,他的词作品我们都有看过,文笔流畅,感情细腻,朗朗上口,与厉娜这支专辑的风格很是相近,对于他的能力,我们从不怀疑,他‘80后第三代掌门人’的称号我想也不会是浪得虚名吧!”

  而对于安臣敬一是否就是厉娜“真命男友”的传言,谢辰滔予以了否认,“他们现在只是比较好的朋友而已,在此之前,安臣敬一一度还是厉娜的忠实粉丝,因为安臣敬一比一般人更了解厉娜,他也非常的发自内心的欣赏厉娜,这样他写的

歌词才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这是我们找他写歌词的最主要的原因,”谢辰滔随后又表示,“安臣敬一这次为厉娜写歌词,还是他自己主动提出义务为厉娜创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