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组图:Rain坠台左手受伤 重重保护下结束香港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组图:Rain坠台左手受伤重重保护下结束香港行

Rain左手受伤

组图:Rain坠台左手受伤重重保护下结束香港行

Rain重重保护

组图:Rain坠台左手受伤重重保护下结束香港行

Rain结束香港行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韩国“跳舞天王”郑智熏(Rain)在港举行的三场演唱会圆满结束,由于第二场演出中,Rain失足堕进舞台的黑洞,弄伤左手,尾场演出中,Rain坚持赴伤忍痛演出,唱至下半场时,终于忍不住手伤带来的痛楚,当他劲歌热舞演出的时候,见他不时按着手腕,一度跳不到舞,凭Rain坚韧和专业的精神,令最后一晚演唱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最后一场

演唱会如常8时35分展开, Rain如常以劲歌热舞为演唱会作揭幕,及后当他脱去外套后,才发现其左手戴了护腕,一直见Rain演出挥洒自如,演出十分卖力,至下半场开始,Rain唱到《I 'm Coming》的时候,才开始忍不住手伤的痛楚,见他不时轻托左手之外,一度忍不住蹲下,并低头托着左手腕近1分钟,无法再跳舞,台上的舞蹈员只好继续跳。

  没多久Rain又再回复活跃,台上继续唱歌跳舞, 在台上多次兴奋得大叫:“I really love Hong Kong!”台下歌迷情绪高涨,演唱会最终顺利结束。

  演出结束后,RAIN狂欢到凌晨三时多,之后便返酒店休息,今早十时许抵达香港机场,但见Rain表情轻松,在经纪人和工作人员保护下出现,入闸前仍不忘向歌迷挥手道别。ChinaFotoPress/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