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古巨基撑陈奕迅望歌迷噤声 乐坛少是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7:57 新浪娱乐
古巨基撑陈奕迅望歌迷噤声乐坛少是非(组图)

阿Sa与古巨基合作演情侣

古巨基撑陈奕迅望歌迷噤声乐坛少是非(组图)

阿Sa与古巨基一起追星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失意于无线的“最受欢迎男歌星”之位,瞬即惹来种种是非,更有歌迷为支持他,写信投诉质疑陈奕迅(Eason)得奖,难得基仔相当大方,力撑强敌:“多谢支持,但我不想听到反对Eason的声音!”

  前日(1月15日)基仔出席新片《粉丝王》活动,他于片中与蔡卓妍扮演一对情侣,谈到二人首次合作,基仔笑道:“最好加多些亲热场口,愈多愈好。”

  提到在劲歌颁奖礼,事前被视为大热的基仔竟败给Eason输掉男歌手奖,更有指无线为平息其经理人怒气,增添“同门”师弟侧田的得奖数目,令侧田渔人得利。基仔被追问此事时显得相当无奈:“都是那句,希望乐坛少些是非,多些好歌。我要多谢支持我的歌迷,但亦不想听到反对Eason的声音,总之识英雄重英雄,我好想大家团结和和谐。(据说侧田渔人得利呀?)我觉得那是阿田应得的。(Eason得奖,但镜头对着你的经理人)可能他靓仔吧。”

  基仔希望颁奖礼活动快点过去:“之后是新一的日,大家一起再努力过。(陈慧琳说自己是弱势社群,怎样努力都没用。)我个人很支持她,因为她唱快歌又跳舞,令香港乐坛更加丰富。(有指刘德华极有可能会后来居上,超越你得到传媒大奖。)不紧要,华仔是一个我很尊敬和值得学习的对象。我还是套用王菲的‘金句’:少些是非,多些好歌。说我是金句王?阿菲才是,她一语中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