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芙蓉姐姐看上歌手潘晓峰想搞组合拍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23 新浪娱乐
芙蓉姐姐看上歌手潘晓峰想搞组合拍档(组图)

潘晓峰

  新浪音乐讯 网络红人的兴起在近两年猛烈的冲击着娱乐圈,但是大部分都因为无法带给大众新鲜感,且又经不住时间对于他们的考验,一个个的像流星般销声匿迹了。唯有领军人物的芙蓉姐姐,在这一大段的时间中,不断的突破与创新自己,保留了自己在圈中的一席之地。

  2006年年末, 芙蓉姐姐推出了她进军歌坛的首支单曲《芙蓉说》,可能是没有达到市场预期的反响欲罢不甘心。在2007 年新年伊始就突发扬言想搞男女演唱组合拍档 ,而男主角的人选目标则锁定了华友飞乐唱片的签约歌手潘晓峰。据知情人透露说,选择潘晓峰的原因是因为芙蓉姐姐在前不久迷恋上了潘晓峰的《我到底算什么》这首在网络上点击量超高的歌曲也是芙蓉姐姐每次去Ktv必唱的歌曲。芙蓉姐姐还说潘晓峰的长相和声音、身材都是她心目中Mr.right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