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张韶涵庆生高大帅哥陪吃 治耳疾忍苦吞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庆生高大帅哥陪吃治耳疾忍苦吞药(组图)
张韶涵昨和粉丝庆生,小露乳沟。

  

张韶涵庆生高大帅哥陪吃治耳疾忍苦吞药(组图)
张韶涵(右)昨与刘忠诚用餐到一半,两人跑到餐厅外头讲悄悄话。

  中新网1月19日电 张韶涵为新专辑宣传通告满档,但桃花依旧朵朵开。昨她特地从大陆返台一天,和“涵情脉脉”歌迷会粉丝庆生,但记者却目击她和粉丝庆生之前,早有高大帅哥刘忠诚相伴,同赴微风广场地下1楼吃美食庆生,再共赴精品店选购生日礼物,两人互动频繁,张韶涵脸上也始终挂着甜蜜笑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中午过后,张韶涵到士林“合元堂”中医诊所看耳疾,她之前因疑似患梅尼尔氏症(Meniere Disease),导致左耳失聪,由于将前往大陆展开12天的宣传行程,她特地拿了5000元(新台币 下同)的中药粉及煎药罐,医生并嘱咐当场吃药,她把苦药分成3次吃完,表情十分难过。

  离开诊所后,她在助理陪伴下直奔微风广场B1“糖朝”进餐,现场突然出现一名帅气的黑衣男生,她立刻露出甜美笑容。这顿“庆生宴”气氛温暖热络,只见她与黑衣男生互动频繁,讲到开心处,她不顾旁人眼光发出爽朗笑声。

  用餐完毕,他们意犹未尽相偕逛起精品店挑选生日礼物。无论张韶涵逛当季服饰或钻石、金饰,黑衣男生都在旁相伴,还体贴帮她开、关店门,直到张韶涵尽兴后,才在助理陪同下前往六福皇宫出席晚上的生日派对。

  据悉,她的新护花使者叫刘忠诚,曾经拍过《爱上总经理》等剧,184公分的身高及干净稳重的外貌,刚好是张韶涵偏好的男友类型,但昨福茂唱片解释:“刘忠诚虽然曾是艺人,但目前是宣传人员,负责带张韶涵的通告,2人并无私人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