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李宇春情人节之夜将首次登上美国舞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7 新浪音乐
李宇春情人节之夜将首次登上美国舞台(组图)

李宇春演唱

李宇春情人节之夜将首次登上美国舞台(组图)

李宇春写真

  2月13日成龙将出席FUSION-07海外双语春节晚会

  评论:从圣女到超女--王菲 PK 李宇春

  信乐团五月天将出席FUSION07海外双语春节晚会

  Acosta与李宇春情人节之夜将携手于美国舞台

  新浪音乐讯 受美国AOB Media邀请,作为中美娱乐先锋的中方代表之一,李宇春(blog)将于 2月13日赴拉斯维加斯参加“2007海外春节双语晚会”。

  这也是李宇春首次登上北美舞台。

  湖南卫视将现场转播此台晚会

  同台亮相的将有:成龙(blog)张惠妹五月天信乐团张震岳等。

  据悉,中国第一“千万草根博客”Acosta(blog)届时可能出场该晚会。

  背景资料:

  “FUSION-海外双语春节晚会”每年将定期在拉斯维加斯-Aladdin大剧院举办,分中文、英文两场演出。届时,将邀请中美两国流行音乐的当红明星出演,并邀请当地社会名流、政界人士、商界人士等出席。国内电视台将参与现场转播。

  《FUSION》是上世纪60年代美国的一种音乐形式;70年代注重商业价值后,成为融合爵士、悠闲流行和轻量R&B的音乐产品。AOB Media将进一步把《FUSION》打造成为中美两国流行音乐互动、交流的平台,从歌曲、歌手等不同角度,来推广两国年轻一代中最时尚、最流行的音乐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