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快乐宝贝”为媒杨扬和阿牛结儿女亲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42 新浪娱乐
组图:“快乐宝贝”为媒杨扬和阿牛结儿女亲家

杨扬和阿牛

组图:“快乐宝贝”为媒杨扬和阿牛结儿女亲家


组图:“快乐宝贝”为媒杨扬和阿牛结儿女亲家

快乐宝贝表演

组图:“快乐宝贝”为媒杨扬和阿牛结儿女亲家

变脸喷火

  古灵精怪快乐宝贝,湖南卫视“快乐宝贝”每一期的童星都是多才多艺,让人爱怜不已。“快乐宝贝”第三期,导演组请来了五对超级可爱的“魔力宝贝”,著名歌星阿牛(blog)、舞蹈明星杨扬(blog)以及灵牙利齿的关凌(blog)组成新的评委阵容,而马可将与李湘(blog)新鲜搭档。节目录制过程中,已有儿女的阿牛、杨扬现场结为亲家。

  本期主题是“魔力宝贝”,请来的当然就是五对魔力十足的可爱宝贝,节目开场,宝贝之一的刘炫辰就要露一手,表演魔术“大变活人”,将阿牛变到舞台上来,绚丽的开场舞《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迎接明星嘉宾上场,带给观众阳光海滩般的快乐气息。

  节目过程中,评委点评的环节叫BBS,看到这些可爱宝贝,评委阿牛、杨扬禁不住现场聊起了自己的儿女,说道兴起时,杨扬笑着对阿牛说:“你有儿子,我有女儿,年龄相仿,要不我们就结为儿女亲家吧!”阿牛欣然应允。两位准亲家现场就聊起了儿女经,互相大赞起自己的宝贝来。

  来自杭州的魔力宝贝孙雨,虽是可爱漂亮的小女孩,但是却喜欢把自己打扮成济公的形象;刘炫辰不仅是魔术小宝贝,还是影视小明星,现在正在拍摄一部新戏;三岁就会赚钱的魔力宝贝廖雨青,还将与父亲一起表演双簧;魔力宝贝曹柯凡的绝艺是“变脸”,还自创个人绝招,不仅如此,少儿街舞也相当不错;最后一位出场的不是一个人,而是由四个成员组成的20088乐队,都说人多力量大,四人的合作当然表现突出,原创歌曲《2008》欣赏价值颇高,吉他手、鼓手自成一体,引起全场哗然。除了才艺展示,他们还将接受辣嘴评委和主持人的苛刻考验,《当女孩好还是当男孩好》辩论赛如何进行?魔力宝贝会使出怎样的对阵方法?五对可爱的“魔力宝贝”,究竟谁又能脱颖而出,成为本期的“快乐宝贝”,参与到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1月24日(本周三)精彩答案等你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