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雨涵将回老家江西 唱响《乡村大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3:27 新浪娱乐
邵雨涵将回老家江西唱响《乡村大世界》(组图)

邵雨涵

邵雨涵将回老家江西唱响《乡村大世界》(组图)

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央视第七套节目收视之首的《乡村大世界》将于2007年1月26日举行“走进兴国”大型文艺演出现场会。曾经参加过《乡村大世界》昆明大型歌会的邵雨涵,在拥有八万观众的场馆内唱歌,不仅获得了台下歌迷的热烈欢迎,还得到了节目的导演的称赞说:“看不出私底下一个小丫头,想不到在台上很惊人,也很有台风,压的住台。”所以这次来到江西兴国,又极力邀请了小雨来献唱。

  这次可以在江西演唱,小雨也倍感荣幸,小雨本来是江西新余人,这次算是荣归故里,在家乡的父老乡亲面前唱出自己的新歌。可以在家门口唱歌,小雨还会带点小紧张,会怕自己表现失准。但是相信有了“家乡人”的鼓励和支持,邵雨涵还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自从上周邵雨涵患上感冒,到现在一直带病坚持工作,强忍着嗓子痛给大家带来歌曲,带病上阵的小雨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心疼不已,她的敬业精神也使大家钦佩不已。小雨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使大家认可自己,把自己最爱的音乐事业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