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拒收追求者钻石 不排除效仿章子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57 新浪娱乐
爱戴拒收追求者钻石不排除效仿章子怡(组图)

爱戴

  新浪音乐讯 据报道,刚刚在张扬执导的《落叶归根》首映礼上高调亮相的爱戴(blog),因片名而语带相关地被问及遭妈妈逼婚一事后,没料有人暗地里大献殷勤,以名贵钻石想赢得美人芳心。

  根据知情人士透漏,爱戴近日与朋友聚会,也被问及婚嫁问题,不料朋友的朋友已暗生倾慕,翌日便收到对方的礼物, 还附送玫瑰以及深情语句以表示一直对爱戴直爽性格的欣赏, 并且是他心仪已久的对像。没想到的是追求者居然豪爽地送上名贵

钻石项链,面对此出乎意料的举动,爱戴真是又惊又喜,但无奈襄王有心,神女无梦,伊人再三表示现时以事业为重, 更强调自己非物质主义者,而且这次还是她初次收到这样贵重的礼物, 最后只拥有那钻石项练一个晚上便很知足地退还对方,只留下花束以表谢意。

  爱戴表示:新专辑之主打歌为“万众爱戴”,但歌曲里的含意不是纯粹成为男性的钦慕,而是想获得广大乐迷的爱戴。除此以外,爱戴的新专辑还传递着时下最流行的新女性主义,所以,非物质主义者的爱戴面对友人的举动,她除退回钻饰外, 更有送上新专辑作回礼,希望对方细心留意她写的歌词。当有记者借机问爱戴心目中的理想对像时,她先是说笑的告诉记者,她觉得飞机驾驶员比较合适,因为歌手现在都成空中飞人,这样见面的时间或许会更多。记者借势追问英语灵光的爱戴,飞机驾驶员很多都是老外,会否仿效章子怡结识老外男友?爱戴的回应是:虽然现时以事业为重, 但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双方的感觉最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