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抵长拍摄《一票难求》 媒体全程追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2:08 新浪娱乐
厉娜抵长拍摄《一票难求》媒体全程追踪(组图)

厉娜在吃零食

厉娜抵长拍摄《一票难求》媒体全程追踪(组图)

厉娜在接受访问

厉娜抵长拍摄《一票难求》媒体全程追踪(组图)

劳累一天的厉娜不免疲倦

  新浪音乐讯 25日下午,超女厉娜(blog)到达长沙,她此次抵长是为了拍摄湖南娱乐频道的贺岁大剧《一票难求》。对于她此次的长沙之行,笔者进行了全面的追踪。

  爱吃鬼厉娜

  厉娜和化装师、助理一行刚下飞机就立刻赶往湖南卫视录制节目。在休息室里,我们找到了她。此时的厉娜正在吃东西,看到我们进来,她笑着对我们说:“这些都是下飞机的时候歌迷送的!”笔者看到她旁边的桌上堆满了食物和礼品。

  疯狂的梨子

  超女的粉丝都有自己特殊的称号,厉娜也不例外。厉娜的歌迷把自己称作“雪梨”、“梨子”。今天,笔者就见识了一群疯狂的梨子。

  当笔者到达湖南卫视所在大楼的时候,就在大楼门外看到一群学生模样的人。笔者朝他们问到:“你们是不是雪梨?”“对,我们是梨子。”听到笔者的问话,她们马上向我们招手大声地叫到:“我们爱娜娜!”

  笔者来到化装间等待访问厉娜时,看到刚才那群人中的几个也上来了。笔者好奇的问到她们是怎么进来的时候,她们笑道:“为了看娜娜,我们是一定会想办法进来的!”

  厉娜离开湖南卫视赶往《一票难求》的拍摄现场,当笔者和她一起抵达拍摄酒店的时候,惊奇的是那群梨子早已到达。“刚才你们走的时候,听到你们说地址了!”笔者不得不佩服这群疯狂的梨子。

  随后进行的是厉娜拍摄《一票难求》的新闻发布会,此间有其他媒体的同行问到,听说她在这届超女的人气很高,怎么今天不见她的fans。说到这,从我们后面,传来一群人激动的声音:“我们都是娜娜的fans,下面还有很多人,只是他们进不来!还有,我们都是特意从深圳过来的,一路追随着娜娜!”在场的笔者都被他们的这种疯狂的举动折服。

  接着笔者同厉娜一起去《一票难求》海报的拍摄地点。打开车门,又看到了那群疯狂的梨子。在等待海报的拍摄中,厉娜也禁不住梨子们的热情,与她们一起合照签名留念。

  在厉娜后面的《一票难求》拍摄过程中,这群梨子也一直守候在拍摄场地外面。是什么让厉娜拥有如此大的魅力,让她的这些梨子这样疯狂?那让我们进一步接近厉娜。

  微笑的雪

  厉娜的歌迷亲切地称她为 “小雪”。不管在哪里,她总保持着她那招牌的微笑,让歌迷感觉就像冬天的雪一样纯净。初见厉娜,也被她那招牌的微笑所吸引。

  厉娜从下飞机开始,就在马不停蹄的工作,尽管很辛苦,她也没有不高兴的表情。歌迷们一路的追随,厉娜也丝毫没有感到受到骚扰,看到那些梨子,她都会热情的给她们签名拍照,还问候她们。看到这,梨子们都感动不已,所有的疲惫也被厉娜的微笑所掩盖。接着在《一票难求》的拍摄过程中,娜娜也显出了几分疲倦,但是她没有任何怨言地坚持拍到最后。

  《一票难求》中的厉娜

  在《一票难求》的新闻发布会上,厉娜向我们透露她在此片中,饰演的角色就是自己本人。在片中,她还将秀一下自己的钢琴弹奏。至于具体的内容,还要等到大年初一晚《一票难求》的首播。

  26号上午,厉娜乘坐飞机飞往杭州,临走之前她表示在新专辑录制完成后,会马上回长沙进行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