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激情焰火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9:03 新浪音乐
图文: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激情焰火晚会


  新浪音乐讯 海南三亚大东海湾,水如碧,沙如脂,景如画。自古便有“福如东海”一说……

  2月17日除夕之夜,在人们的期盼中,首届“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作为市政府送给市民、游客的最好新年礼物,首届“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在夜幕尚未降临时便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幕名而来。在充满激情的音乐中一睹神秘嘉宾主持人真实容貌。摇滚巨星汪峰(blog)、嘻哈天王陈旭、梦想美少女张勤等歌手将带来精彩演绎。世界顶级的广场唱片骑士YAHEL前来献技。另外还邀请到被誉为“北美最炙手可热、最出彩的乐团”——蓝酷乐队压台助阵。

  现场观众时而沉浸在美妙的音乐旋律中,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高潮迭起。

  演出节目中,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还与市民、游客欢聚一堂,齐吃除夕团圆饺子,尽情享受沙滩、大海带来的温软气息,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新年夜,尽情享受

和谐社会带来的吉祥和喜悦。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内容当晚的除夕沙滩狂欢夜音乐会之外,还包括南山祈福夜音乐会和激情焰火音乐会等。活动将至2月22日(正月初五)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