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郭富城要当独行侠 坚拒四大天王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30 新浪音乐
组图:郭富城要当独行侠坚拒四大天王再合作

郭富城坚拒四大天王再合作

组图:郭富城要当独行侠坚拒四大天王再合作

想与许慧欣搭档

组图:郭富城要当独行侠坚拒四大天王再合作

要当独行侠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8日,香港,郭富城1月27日卒先与歌迷预祝情人节,不过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他就表示想保持低调,毋须与外界分享,但否认与熊黛林分手及今年4月“四大天王”开演唱会的报道。

  郭富城1月27日以代言的护肤品牌“Clarins”形象大使身分出席“情人节优先派对@签名会”活动,与歌迷和消费者预祝情人节。对于有报道指熊黛林因不停向郭富城索要名牌及要男友缴付租金,导致男方挥剑斩情丝?对此,郭富城先笑着说?“聪明的读者应该一看便知是编的。(是否没有分手?)我从未承认拍拖、又何来分手?我一直都没说过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总之朋友就是朋友。”

  乱说感情事会发火

  不过,问郭富城现在仍是单身还是玩地下情?他始终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我一向对感情事都低调处理,如果有一天我幸运地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又在适合的时间,自然会向大家公开,这是我对所谓女朋友的看法。”当记者再次求证他是否正沐浴在爱河里时?郭富城反问?“是否指熊小姐?总之大家经常问我有关熊小姐的事,我没承认过或默认过拍拖,我觉得感情生活是属于自己的,没必要跟大家分享,所以不需要解释,报道一会说我们在一起、一会又说我们分手,我觉得很无聊,总之提问题时不要惹我发火便可以,要回答的我已答过了?”

  黎明不会致电给他

  提到有指黎明欲拉拢刘德华张学友和郭富城于4月举行“四大天王”演唱会,郭富城表示公司同事看到有关新闻时都只是笑一笑,根本就没人联络过自己。况且自出道至今,自己在音乐上一向是独行侠,连合唱的歌曲都没有1首,有机会就想跟同公司的女歌手合作,例如刚签约的台湾歌手许慧欣(blog),但合作搞演唱会则暂时没有打算。不过年后和暑假会拍两部电影,5月会完成美加巡回演唱,年底有可能在红馆举行个唱。

  问郭富城如果黎明亲自来电邀请又如何?郭富城信心十足地否认?“黎明怎么会亲自打电话来?”不过他表示若是为慈善会再作考虑。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