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IVY新专辑将出炉 为求质量推迟发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韩星IVY新专辑将出炉为求质量推迟发行(组图)

性感IVY

韩星IVY新专辑将出炉为求质量推迟发行(组图)

韩星IVY新专辑将出炉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美女歌手IVY,通过网络亲自证实了即将推出第二张专辑的消息。

  IVY所属的公司方面29日也表示道:“IVY的第二张专辑从录制的时候开始就非常辛苦。为了能够将每首歌曲的特性都能出色的表现出来,在录制的时候每首歌曲都要接受不少的训练。即使在录音都结束以后我们放弃的歌曲就有6个。为了寻找到可以代替的歌曲,专辑的推出时间才晚了很多。”

  据说,IVY的这张专辑不只是在收录歌曲的选定上,甚至在主打歌的选择上也费了不少心思。目前该专辑正在进行着后期制作,如果一切顺利,专辑将在2月初面市。

  和所有一炮走红的歌手一样,IVY对下一张专辑也存有不少心理负担,因为第一张专辑的成功让观众对她的要求必然会有所提高。倾注了这么多心血的专辑是否可以大卖?她的努力是否能够得到认可?这还要看到是后歌迷的反响如何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