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岩谢楠主持红人榜 淑女硬朗各领风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39 新浪娱乐
柳岩谢楠主持红人榜淑女硬朗各领风骚(组图)

红人榜柳岩谢楠.

柳岩谢楠主持红人榜淑女硬朗各领风骚(组图)

柳岩谢楠梁永斌李霞

柳岩谢楠主持红人榜淑女硬朗各领风骚(组图)

柳岩谢楠在无线颁奖典礼

柳岩谢楠主持红人榜淑女硬朗各领风骚(组图)

主持准备中

  近来内地娱乐界颁奖典礼不断,盘点一年娱乐盛事,看来年谁更风光无限,明星们赶着场子出席各种颁奖盛典,竞相争艳。昨晚落幕的BQ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上,看到了两位美女明星柳岩(blog)谢楠的身影,她们的装扮一个硬朗中性路线,一个可爱公主风格,互相对称又互搭,相得益彰,经常一同出现的她们看来不光对自己主持工作要求完美,在服装上也是格外用心。

  现在主持正当红的柳岩一直走可爱,

性感路线,其火辣,搞笑的主持风格成为内地女主持新的风景线,《音乐风云榜》中可爱的造型,感性的主持让柳岩深受很多青少年朋友的喜欢,大家称她为快乐的音乐使者;而《周六乐翻天》里的她跟吴宗宪同台,发挥
幽默
,搞笑的风格,和宪哥的一唱一和让节目充满和谐的娱乐氛围。BQ2006红人榜的主持中她发挥自己一贯的可爱像,还有自己幽默的一面,和众位明星一起亲密接触。

  知性主持谢楠打破以往经常出现的中性造型,在颁奖礼中反而以一袭公主裙亮相,娇小可爱,连到场的明星都大叹谢楠跟以前不一样了,变得更女人味了。而谢楠在配合自己服饰的情况下,主持上也是充满温情,大气,除了往日的知性互动和沉稳,她的表现让到场的明星感到颁奖礼竞争外的亲切和踏实。

  在前不久举行的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中,柳岩和谢楠在主持时的穿衣风格刚好跟昨日相反,当时柳岩走可爱性感路线,一身露肩短裙,谢楠则黑色西装西裤,如绅士般站在柳岩旁边。两次主持呈现不同风格,两位美女主播也在各自主持的节目和活动中让明星和粉丝们熟识,柳岩谢楠的风格混搭成为娱乐盛事的一抹亮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