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 五十六场唱遍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07 新浪娱乐
组图: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五十六场唱遍全球

张学友

组图: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五十六场唱遍全球

一身金装

组图: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五十六场唱遍全球

风采依旧

组图: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五十六场唱遍全球

张学友和陈淑芬

  新浪音乐讯 张学友一身金色西装打扮,出席5日举行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记者会,并庆祝《在你身边》国语专辑有好反应。歌迷可通过网上投票选出五首最喜欢学友的金曲,只要猜中得票最高五首歌,便可有机会赢得两张亚洲演唱会门票。

  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将于本月十八日及十九日在拉斯维加斯揭开序幕,之后会到多伦多及大西洋城,三月会到广州,四月廿一日移师上海演出,香港一站将定于八月举行。学友已为巡回演出作好准备,近日忙于练舞,每日至少花上八小时练舞。

  学友曾看过国家地理(blog)频道,觉得环保很重要,故希望将来在这方面做慈善,地球气温上升,主要都是人类造成。问学友现在在家中是否已开始过环保生活?他相信很多坏习惯并非一朝一夕开始,最紧要有意识,想到下一代,便觉得应该关注。

  离巡演日期越来越近,学友哥哥也是在紧张排练中,练舞时间更是达到平均每天十个小时,这不得让歌迷朋友担心他的手伤. 学友表示练习多了反而觉得手越来越舒服,看来运动还是非常有效的. 当年的四天天王已经各据一方,四人能同台表演也成了歌迷们心中的梦想,不过学友哥哥表示,大家都太忙,四个人想要全都档期合适太难了.

  对于郭富城连拿两届金马奖影帝,向来不热衷电影事业的他送上真心的祝福.并透露虽然四大天王不会同台,但说不定会有其他嘉宾哦! 学友曾于九五及九六年巡回演出共一百场,今次做五十六场,问他会否考虑过要打破自己创造的纪录?他说没此打算,因为很辛苦。学友指现在情况不同,以前香港开一次秀都廿几场,现在在香港开十场都好勉强。

  另,谈及陈慧琳不满正东不替歌手争取,学友也感认同,所以做歌手要自己帮自己,始终公司已削减人手,这是好实在的问题,况且唱片市场不蓬勃。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