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格莱美颁奖礼蓄势待发--特派记者罗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21 新浪娱乐
图文:格莱美颁奖礼蓄势待发--特派记者罗毅


  新浪音乐讯 第49届格莱美音乐奖将于北京时间12日上午9点隆重举行,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此届颁奖礼受到全世界目光的关注,诸多媒体不仅下大力对颁奖礼进行报道,还选派了专业的报道团队前往现场,都力求将最好的、最准确的信息传达给关注格莱美的音乐爱好者,新浪音乐此次也联合上海东广电台,前方也特派了转播、采访小组,对此次颁奖礼进行现场报道。

  昨天,格莱美颁奖现场“斯台普斯中心”已向各国记者开放,并陆续有艺人参加采访,各国记者聚集于新闻中心,颇为热闹,同时也预示着一年一度全球最受关注的音乐颁奖礼、盛宴即将上演。

  特派记者在新闻中心专访了当天最大牌的艺人“KORN乐队”成员,并对这支金属老牌乐队进行了专访,接下来更大的大牌将陆续出现在特派记者的采访镜头中。而记者也特别前往了在国内拥有无数球迷的“

洛杉矶湖人队”主场球馆,一览现场景观。

  接下来将会有更精彩的现场报道,12日(周一)早上7点开始,新浪音乐将联合东广电台开始对格莱美颁奖礼红地毯进行报道,9点开始对颁奖礼现场盛况进行图文音频直播,敬请广大网友关注。文/尹亮 图/韩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