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出碟 《DatingStephy》与你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12 新浪娱乐
邓丽欣出碟《DatingStephy》与你约会(组图)

专辑可爱封面

邓丽欣出碟《DatingStephy》与你约会(组图)

高贵典雅

邓丽欣出碟《DatingStephy》与你约会(组图)

情人节气息

邓丽欣出碟《DatingStephy》与你约会(组图)

出门约会

  新浪娱乐讯 近排经常做《电灯胆》的Stephy(邓丽欣),在情人节当日决定主动出击,原来Stephy早前为新专辑拍摄了三辑CD封套,大碟主题正好就是《Dating Stephy》,还準备在情人节2月14那日推出,非常浪漫,Stephy今年可以堂堂咁打正旗号驶出所有浑身解数去约会大家了。Stephy更表示︰“由於Miki在2月14日生日,因此之前几年的情人节都是和她一起过,今年在情人节出碟,终於感觉这一天是属於自己的。”

  今次专辑以“约会”为主题,因此由歌曲、唱片封套至内页相集都是有关约会。为了完成整个“约会”过程,Stephy一共花了5天时间拍摄封套、内页和DVD,专辑内还特别附送了一隻DVD,录製了约会Stephy 的贴心日誌,十分有心思。今次无论pose、地方和服饰都好有情调,今次大碟concept都係由Mark Lui一手册划,由衬衫、场景,甚至点样笑,全部都係由Mark为Stephy度身订造,目的就係想大家一睇见Stephy的唱片封面,就有想去约会她的感觉,今次专辑乘著前两次的好成绩,所以再接再厉採用三个封面同时推出,无论係高贵look定係性感look,总之总有一个会配合到唔同口味的歌迷。大碟的首批订单成绩不俗,还未推出,唱片公司已接到 20000 张订单,大碟还未正式推出就有金唱片成绩,Stephy都十分开心,希望今次可以更进一步。

  公司更特别找来一个高大型男来客串,这个可算是唱片内的另一个卖点,因为要配合Stephy,所以今次唱片公司cast 了很久,才找到合适人选,虽然没有一个特定选角的条件,Stephy认为最重要都係合眼缘和感觉舒服。(至於点解唔找方力申帮手?)其实是因为近期大家都出碟,为免撞哂宣传期,加上用新人,可以带给大家新鲜感,仲可以留个幻想空间给歌迷把自己代入角色嘛。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