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87助阵性感男声 李思菘狠“抠”杨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3 新浪娱乐
U87助阵性感男声李思菘狠“抠”杨坤(组图)


U87助阵性感男声李思菘狠“抠”杨坤(组图)


  新浪音乐讯 一直忙于新专辑录制工作的杨坤,这段时间已经拿录音棚当了家。因为要在年前进行完专辑的前期工作,杨坤一刻也不敢怠慢。

  昨晚,杨坤再度出现在录音棚,开始另一首新歌的录制。虽然目前还不愿意透露歌曲名字,但他表示会是一首非常私人化的作品,不是为谁而只是唱给自己。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录音师一早准备好八支麦克风,让杨坤一支支试唱。最后,杨坤选中了最中间的U87,这可谓慧眼英雄。要知道,U87可是全世界的实力派唱将都会选用的一支麦,目前大陆仅两只。U87此次助阵素有性感男声之称的杨坤,想来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担任此次音乐制作的,是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思菘。曾经为无数艺人专辑把关的思菘,从他手上诞生过无数流传一时的音乐佳作,也捧红了数位知名艺人。此次专程在年前赶来大陆,只为杨坤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的绝对支持与鼓励。

  事实上,这是杨坤与李思菘的第一次见面,之前曾无数次听人提起思菘大名的杨坤,没想到第一天合作便被思菘教唱歌。原来,杨坤的录音习惯是一遍遍录,直到最满意为止。碰到喜欢一句句甚至一字字“抠”的思菘,让他在前两个小时完全找不着北。几经磨合,当思菘最终露出满意的微笑时,杨坤知道:自己又迈过一个台阶了。

  杨坤坦言:唱了这么多年歌,从来没有人教过他该怎么唱,完全凭感觉。而思菘这次令他万分惊喜,也倍感受益。对于担任了杨坤整张专辑大部分音乐制作的思菘来说,杨坤的声音无疑是令他称道与考量的关键,让这把独特的嗓音能够唱出更为美妙的音符,是思菘最大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