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捐18万助贫童 爱心压倒大胸林子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1:09 新浪音乐
陈慧琳捐18万助贫童爱心压倒大胸林子萱(组图)

陈慧琳在台上劲歌热舞,尽显天后风范,掀起全场高潮。

陈慧琳捐18万助贫童爱心压倒大胸林子萱(组图)

陈慧琳劲舞

陈慧琳捐18万助贫童爱心压倒大胸林子萱(组图)

Kelly(左二)即席捐出酬劳做善事,十分有心。

陈慧琳捐18万助贫童爱心压倒大胸林子萱(组图)

子萱前晚抛胸上阵,还下台与观众打招呼,可惜反应不佳。

  新浪音乐讯 陈慧琳(Kelly)前晚出席迎春活动时劲歌热舞,还即席捐出18万元酬劳助内地学童,以善心战胜企图以抛胸抢镜的林子萱(KiKi)!

  乐坛天后Kelly,前晚与许怀欣、KiKi及I Love You Boyz出席在屯门市广场举行的《喜跃欢腾迎新岁倒数》,虽然Kelly被穿低胸裙的KiKi抢了不少风头,幸而其受欢迎程度不减,还边唱边下台拿利是,满载而归!Kelly在台上劲歌热舞时,看上去小心翼翼,事后她解释:“因为我看到梁咏琪在台上跳舞滑倒,很吓人呀!跳得这么辛苦,摔一跤忘记歌词了,岂不是很难堪?”

  Kelly心情极好,还自爆该场

演唱会的酬劳高达18万元,她全数捐出做善事:“今晚我将18万歌酬全数捐给自己的慈善基金,作为在内地兴建学校的经费!希望将来再建10间学校,令更多失学小朋友受惠。”

  歌神个唱搞不成

  另外,I Love You Boyz成员少爷占前天生日,他笑说:“我以前幻想过阿伦、哥哥(张国荣)跟我庆祝生日,今晚有Kelly陪我也很好!(叫Kelly亲一下?)不用了!怕出现姐姐亲小朋友的尴尬场面!”而怀欣就与父亲许冠杰(歌神)吃完团年饭才来演出:“四月我会跟爸爸去美国登台,他本来在红馆的个唱搞不成,几时再开演唱会还不知道,还在谈档期和主办单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