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香港演唱会反响热烈 初八晚央视重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55 新浪音乐
祖海香港演唱会反响热烈初八晚央视重播(组图)

舞动的精灵

祖海香港演唱会反响热烈初八晚央视重播(组图)

心随歌动

祖海香港演唱会反响热烈初八晚央视重播(组图)

这个月亮不一般

  新浪音乐讯 于大年初五晚上黄金时间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个人演唱会”,让看腻了各种春节晚会的观众耳目一新并"胃口大开",据悉,初八晚上20:30分,该演唱会将在CCTV音乐频道重播。

  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不仅是中国内地民歌手首次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同时也是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第一声礼炮,因此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关注。据悉,这场演唱会非常受业界看重,不仅由乔羽、金铁霖、徐沛东等内地音乐重量极人物亲自压阵,更邀请了陈晓东(blog)许志安汪明荃等港台大腕。在演出时,更有梁爱诗、霍震霆、张信刚、高志森等多位社会名流前来捧场。

  极尽华丽的舞台、风格多变的服装、优美悦耳的歌声、汪明荃等重量级明星的加盟……这场首次刮来的“民族风”让香港观众赞叹不已。据悉,

演唱会之前,门票就已经成了香港市民新春送礼的抢手货,而演唱会结束之后,祖海和她的这场民族风演唱会更成了香港民众茶余饭后议论的热点。

  事实上,这场演唱会的影响并不仅仅在香港,这场筹备达八个月之久的演唱会同样也吊足了内地观众的胃口。因此,演唱会在央视播出之后激起强烈反响,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这是自己近几年所看过的“最大气、最生动、最真实、最完美的演唱会”。有网友发表评论称,“祖海用自己的唱功让观众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民族文化”。 蹉跎 砚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