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做客《明星志》 吐露成长心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02 新浪音乐
周笔畅做客《明星志》吐露成长心声(组图)

周笔畅:不快乐让我成长

周笔畅做客《明星志》吐露成长心声(组图)

周笔畅:爸爸告诉我,不要骄傲,平淡看一切

周笔畅做客《明星志》吐露成长心声(组图)

描画周笔畅:慢热,害羞,真诚

周笔畅做客《明星志》吐露成长心声(组图)

笔笔:有种鸟是关不住的

  笔笔 有种鸟是关不住的

  “有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梁咏琪在给笔笔写的《戴眼镜的女孩》写到:“手背上/画一双小翅膀/飞到远方 I know it’s right or wrong……”

  周笔畅在作客<明星志>时透露,她手上的“小翅膀”,本是高考结束后,心里小小不爽跑去纹的,觉得纹龙秀凤没什么特别意思,所以笔畅就自己设计了个可爱异常翅膀,选了个比较特别而且好纹的地方,狠狠地纹了把。

  从未想过展翅高飞,却从小就特别中意带羽毛的东西。

  关不住。就像笔笔。一只注定要展翅高飞的鸟。

  从在各种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到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到参加奥运征歌比赛,到前段时间笔笔作客某网站,畅谈格莱美颁奖.

  描画周笔畅-慢热,害羞,真诚

  有人这样形容她:“每次看见这个小女生的笑容都会感到很温暖,不管是受到评委称赞时谦虚礼貌的笑,还是见到偶像时期待兴奋的笑,不管是看见歌迷感激羞涩的笑,还是和朋友一起放肆开怀的笑,都是那么干净。这应该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吧,爱音乐有梦想,勇敢坚定但不骄傲盲从。看到每次评委点评后她90度的深鞠躬,朋友离开时她流下的眼泪,收到歌迷礼物时的感动,被人误解时的沉默,对爸爸妈妈说出的最深的感谢……”

  面对身后强大的粉丝团,她说:“有压力也有动力,他们喜欢我是为我好,他们看到我喜欢什么东西,会尽力帮我去争取,其实我是不想他们这么做的,因为他们是好心,但可能会影响到别人,我是一个不希望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如果他们影响到别人,我还是希望他们不要去做。”

  “我这个人比较慢热,其实我自己还好,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像上次发布会有些记者突然问我一些关于王菲的话题,就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爸爸告诉我,不要骄傲,平淡看一切

  从比赛结束后就一直很少回家,像一片云朵,不停地在各个城市飘来飘去!有的时候在某个陌生的城市看到别人的孩子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忽然觉得很悲伤,虽然我平时不是一个恋家的孩子,但是分别太久便会难过!

  从小我就是一个独立的孩子,什么事情都希望可以自己一个做主,但是比赛之后我忽然觉得好多事情,我根本无法承受,不知道该怎么办,还好一直有爸爸妈妈在我身边。

  爸爸妈妈不论发生什么都是我坚强的后盾,他们不会过多地干涉我的人生,但是在我需要她们的时候,一回头,他们就在。

  爸爸平时话不多,也很少和我讲大道理,但是在很多人生的关键时刻,他有时只需要一句话,就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后来签了公司,发了专辑,也获得了很多认可。每次获得奖励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会说:畅儿,你很棒!她们都是平静的关注。

  上次在香港拿了三个奖,刚回酒店忽然接到爸爸的电话,爸爸语重心长地说,畅儿又得了奖,爸爸很高兴,可是你不要骄傲,要平淡看待一切,不管是好事和坏事,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爸爸的话我一直记在心里,我知道在追求音乐的路上,永远不可以骄傲!

  周笔畅: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吗?

  “还是怀念从前那些在大街上耍,没人管,不需要注意形象的日子……”说的时候,眼神却还在逃离。“想家的时候,只能想想;太累的时候,悄悄哭过,给朋友打电话发泄。”她一直记得爸爸叮嘱过的那句话:“不要骄傲,平淡看一切。”

  “其实生活跟以前还是一样的,只是出去的时候会被很多人认出来,平时还是会跟朋友出去逛街,还跟以前一样喜欢吃路边的小吃,那些东西真的很好吃哦!”

  原来很喜欢一个人到香港去,那里没有人认识我,我可以一个人在街上闲逛,可以随便吃东西,可是现在就不可以了,要经常"乔装",哈哈!

  笔笔沉思一会,自己最里嘟囔着"上帝永远是公平的,他在给你一些东西的时候,他又拿走了许多东西,是不是!"

  那个样子非常可爱,忽然让人感受到这个小姑娘身上有一种非常非常奇特的光芒!

  周笔畅 不快乐让我成长

  虽然最近获悉,周笔畅重新回到湖南某电视台。

  但是回忆起那段经历,笔笔还是有一种悲伤在言语中。

  8月底,“超女”比赛结束,9月初,新学期开学。

  为了准时报到,笔笔甚至缺席了“超女巡回演唱会”的首场——却被说成“不任天娱摆布”。有媒体堵到“星海音乐学院”的教室门口,逮住她问:“为什么?”

  问题步步为营,直到她说出那句:“现在,我不快乐。”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回去交稿。

  这一年多来,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在笔笔身上。

  从与天娱的纠纷开始,她被媒体追问得无处遁逃;看着李宇春张靓颖 先后被签下,而自己的路却那么迷茫。

  所以,她说,她不快乐。

  那段时间,她经常躲在房间里哭,感觉非常无助,可是那种无助又不可以用语言表达出来,妈妈说她是一个比较"拧"的孩子,对于未来她从来未曾想过放弃,但是她忽觉迷茫。

  还好,有她们一直跟着我,让我感觉到力量!所以才有了那首《天鹅》,我渐渐觉得我和她们就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因为彼此感到快乐。

  现在再回想那段经历,忽然觉得,有时不快乐可以让人成长,也更知道该如何珍惜现在的快乐生活!

  经历过痛苦的蜕变,周笔畅终于化茧成蝶,美丽高飞!

  忽然想起那句话,有些鸟是关不住的,即使遭遇不幸,经历苦痛,但是她从不会放弃飞翔,终于一天,我们可以在蓝色上看到她飞翔的影子,那么美那么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