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5月复出开个唱 新歌改唱腔唱情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39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5月复出开个唱新歌改唱腔唱情路(组图)
Sammi

郑秀文5月复出开个唱新歌改唱腔唱情路(组图)
Sammi今日推出新歌《爱情万岁》。(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郑秀文(Sammi)加盟东亚唱片两年,早前全面复工并录制新歌,但等待多时,其新歌《爱情万岁》今日终于上台,Sammi早前拍摄唱片封面和演唱会宣传照,正式宣布将于5月18日开始,在红馆举行《Showmi郑秀文2007演唱会》,暂定开四场,下月21日开始接受信用卡优先订购,票价最高480元。

  谈到新歌,Sammi的经理人郭华表示两年前已收到该曲,去年底才拿给Sammi听,她一听便喜欢,连和音都要自己唱,Sammi说:“我特地改唱腔,希望大家喜欢我新唱法。”歌曲内容讲述一对情侣虽然备受外界谣言困扰,但仍义无反顾珍惜对方,最后还憧憬有儿女。Sammi与许志安分手多时,如果这歌描绘其心境,难道意味两人有重燃爱火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