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新书火爆热销 盗版写真集乘势来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8:56 新浪娱乐
尚雯婕新书火爆热销盗版写真集乘势来袭(组图)

尚雯婕出席湖南十大杰出女性颁奖礼

尚雯婕新书火爆热销盗版写真集乘势来袭(组图)

尚雯婕所到之处都有歌迷赠礼

尚雯婕新书火爆热销盗版写真集乘势来袭(组图)

《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封面

  尚雯婕新书大热

  尚雯婕新书《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推出至今短短一个月,携旺盛人气,销量稳稳位居国内图书网购网站,非小说类书籍月销售第一位。不仅有2006年超女比赛期间欣赏尚雯婕歌声的歌迷们热捧,也有购买此书的非歌迷读者表示,尚雯婕的文笔隽永深刻,配合法国之行的图集,是本身就喜爱游记散文类书籍人士物有所值的选择。而年前在上海书城的签售十分火暴,实际的数字证明,明星出书,人气即销售保障。

  盗版写真集来势汹汹

  在《与梦平行》随笔集热销的同时,尚雯婕的“芝麻”们发现,市面出现了同名的尚雯婕写真图集,由黑龙江文化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售价人民币32.80元,全彩印刷的书中,赫然使用了尚雯婕百度贴吧内,歌迷在各个活动拍摄的尚雯婕照片,甚至连原照左下角歌迷自己的署名都清晰可见,包括“边缘芝麻”、“32御用阳光”等。而歌迷表示,从未有任何工作人员征求拍摄者本人意见,属于侵权行为。看来明星写真果然是人见人抢的肥肉。百度关于知识版权的声明,也明确表示所有的资料和图象均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因此被侵权的歌迷希望通过法律手段来处理此事,同时呼吁任何歌迷对歌手的支持只能基于对正版作品的支持方为正道。

  尚雯婕为超女导演获奖助阵

  尚雯婕本人在刚结束的“湖南十大杰出女性”颁奖典礼中担任表演嘉宾,此次活动中,连续三年担任超级女声总导演的王平女士也获得了表彰,她被认为具有“超凡的创新意识,超常的敬业精神,超常的专业主义”。尚雯婕现场演唱了《唱得响亮》和一首法语歌,为王平导演的获奖添色许多。忙于工作的她本人还未获悉盗版写真集之事,并将于近期参加湖南卫视全新节目《为梦想而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