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MINA做客新浪谈近况 4月发行新专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24 新浪娱乐
韩星MINA做客新浪谈近况4月发行新专辑(组图)

MINA

韩星MINA做客新浪谈近况4月发行新专辑(组图)

MINA

韩星MINA做客新浪谈近况4月发行新专辑(组图)

MINA在滑雪场

韩星MINA做客新浪谈近况4月发行新专辑(组图)

MINA

    视频:韩星MINA做客新浪谈近况 4月发行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中国网友们对于MINA已经相当熟悉,可爱又火辣辣的韩国美女。不过,似乎已经好久没在中国看到MINA的身影了,喜爱MINA的朋友们一定很想知道她最近在忙些什么。赶快来看下我们从韩国发回的独家报道吧。

  参加艺人极限运动队 已有八年滑雪经验

    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MINA。

  新浪娱乐:能谈谈关于这次的活动吗?

  MINA:今天的活动是我们这些喜欢运动的艺人,聚到一起组成了艺人极限运动队,第一次参加滑雪大会。我们的队伍不仅仅是为了运动,还为了帮助周围的困难人群和为祈愿2014年冬季奥运会能在平昌举行。我平时很喜欢滑雪,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支队伍。

  新浪娱乐:您是怎样被选中艺人极限运动队的?

  MINA:平时我的形象就是运动型的,想一想滑雪也有8年的经验了,而这次加入队伍的艺人也有很多是新手。可能是考虑到我能够指导一下后辈们,所以选我的吧。

  新浪娱乐:除了滑雪还喜欢哪些运动项目?

  MINA:以前是滑冰,后来改成滑雪了。夏天的时候还玩一些滑水,玩滑水也有5,6年的时间了。

    4月发新碟将带来新感觉 中国宣传势在必行

  新浪娱乐:你的新专辑准备的怎么样了?

  MINA:大约在4月份发行新专辑,这次会一改过去的风格,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主打歌已经录制完毕。26号会到美国拍摄MV,并且排练舞蹈。负责舞蹈的是曾经给玛丽亚·凯莉编过舞的舞蹈老师。MV中伴舞的舞者也都将起用美国当地的优秀舞者。大家尽请期待这张专辑吧。

  新浪娱乐:面对大批出道的新人女歌手们有压力吗?

  MINA:我觉得如果我在舞台上努力唱歌的话没什么负担,尽管所有的女歌手可能都很努力,但是我觉得这样只会让我更加的努力,总是会想着带给大家更好的舞台。

  新浪娱乐:新专辑发行后有到海外活动的计划吗?

  MINA:在韩国的活动是出了第三张专辑和单曲碟,后来在国外活动。虽然在韩国活动也很好,但是在海外活动的时候感觉也很棒。比如像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国家。所以观众很多,舞台也很大,站在这样的舞台上感觉非常好。在海外活动的过程中能够展示韩国的音乐我很开心,所以新专辑发行后我还是打算到中国等其他国家活动。

  新浪娱乐: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你得了奖,感觉如何?

  MINA:非常非常开心,我知道大家很喜欢《接电话》这首歌曲,但没想到会给我那么大的奖,我想这是鼓励我到中国努力演出的大奖吧,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在中国更加的努力,并且争取还得大奖。

    谈

减肥加强锻炼更科学 祝网友新春快乐

  新浪娱乐:作为歌手你是怎样去管理自己的身材的?

  MINA:我觉得身材的管理只要好好吃饭,经常锻炼就可以了。比起饿着肚子减肥,平时认真锻炼的话应该练出很好的身材。

  新浪娱乐:休息时间都会做什么呢?

  MINA:冬天滑雪,夏天滑水,平时休息时间很短暂,不超过3天。我会去学外语,还有

瑜珈和舞蹈之类的。以前还学过芭蕾,这次去美国回来以后还想学学拉丁。

  新浪娱乐:最后说一下关于新专辑发行后的计划和对网友的祝福吧。

  MINA:我4月发行新专辑,重回舞台,非常期待。也许中国也会同时发行,这次主打歌也有中文版的,在美国也会拍中文版歌曲的MV。相信大家不久后能看到我的精彩表演,请多多支持我吧,祝大家新春快乐,2007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