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容祖儿非洲行歌迷送机 备足零食准备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59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非洲行歌迷送机备足零食准备出发

容祖儿将赴非洲

组图:容祖儿非洲行歌迷送机备足零食准备出发

歌迷到机场送容祖儿

组图:容祖儿非洲行歌迷送机备足零食准备出发

容祖儿与歌迷合影

  新浪音乐讯 一向工作繁忙的容祖儿,日前(3月5日)刚由长沙完成表演返低香港,迅速回家梳洗过后便立即到机场跟另一位饥馑之星叱吒903 Wing汇合。

  容祖儿到达机场后表示近日已经戒吃所有煎炸食物,但因为舟车劳顿过份操劳,口中竟长出三颗"飞滋"来,所以她带备一瓶由妈妈准备的饮品清清热气。有关是次非洲探访之旅,她表示一早便作好一切资料搜集,亦知道到达非洲肯尼亚的北部的时候,气温是高达摄氏37度,所以带备了一箱水以备不时之需。而由于未知当地卫生情况如何,容祖儿亦准备了一支爽身粉,她谓,当地气候非常干旱,居民都要面对缺水的问题,所以她不会浪费任何食水用作洗头,选择以爽身粉作"干洗"之用。

  此外,容祖儿并带同了12箱零食出访非洲,包括饼乾和牛奶糖等等,这些是她平常很喜欢吃的零食,带这些食物去是希望当地的小朋友可以跟她一同分享她的所好。

  另外,一班支持容祖儿的歌迷亦很有心思,除了到临机场送别她之余,还带备了不少玩具和个人用品,希望偶像可以帮他们带到非洲,送给当地的小朋友耍乐。临登机前容祖儿与叱吒903 Wing亦即场于登机闸前把礼物放入行李中。容祖儿表示妈妈也为她准备了一大箱文具和歌迷送赠的礼物带到非洲,让小朋友们都有机会享用这些物品;而她亦会向当地小朋友学习他们的童谣,希望能于4月14及15日假香港仔运动场举行之“饥馑三十”活动中带领及教导营友们一起唱。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