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骏女孩小鬼当家 春节红包上缴孝敬家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47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小鬼当家春节红包上缴孝敬家长(组图)

明骏女孩

明骏女孩小鬼当家春节红包上缴孝敬家长(组图)

明骏女孩

  新浪音乐讯 过春节对小朋友们来说最期待的就是团年时家长亲戚发红包了。拿到了红包好多都选择买自己平时期待已久的商品。目前当红的超人气美少女明骏女孩(blog)也不例外。虽然已是歌坛小将,但也都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每一年才能见一次面,对这样十多二十岁的小女孩来说的确残酷。据明骏女孩的博客透露,今年的明骏女孩春节期间忙着全国各地商演,直到初六才回家与家人团聚,这些小孩明星在家会是什么样子呢?

  示例一: 娇娇女——小鱼儿

  小鱼儿是明骏女孩的新晋队员,年纪最小的她刚刚进入到团队中短短几个月,已经有不可忽视的人气。以下摘自小鱼儿的博客:

  刚刚演出回到家...这次是去了广州,最近还是飞来飞去的,几乎每天都在演出,即使是过年了也只有在大年三十的那天早上抽了一点点的时间飞回老家长春陪家人过年.那天全家人都去接机了,爸爸妈妈姑姑姐姐们...我的宝贝哥哥还拿了一束鲜花,虽然有点土喔,但真的超级感动, 即使已经特别累了,但看到家人的一瞬间似乎感到自己吃了什么神气的药,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的难过.

  今晚中央三台播了我们的节目,家人都给我打了电话各种赞美,嘿嘿...真是开心呢,爸爸从来都没这样夸奖过我,看来我已经做到第一步了能让他认可我的工作,也就是我目前最大的成就感了.呵呵...明天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准备去给家人买些礼物,真的渴望看到他们收到礼物时的表情,应该是很欣慰的感觉吧 示例二:最有一姐风范的求斯

  作为明骏女孩中的队长,求斯日益成熟的气质已经俘虏了大批FANS的心。平时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大姐大一样的风范,几乎忘了生活中她也是一个渴望放假休息的孩子。

  记者采访到求斯时她还在老家过年,当记者问到新年红包打算怎么用时她爽快地回答到:“红包当然孝敬家长了,平时工作少陪到他们。再说,人家给我红包,我父母也给人家小孩发红包了啊,转来转去都是自己家的钱。还是从那来回哪去吧。”果然是在演艺圈打拼,思想比起同龄人成熟的多。另外,求斯还给她爷爷奶奶包了一个特大号的红包,原因是上次给爷爷买了一件棉袄,一年了爷爷都舍不得脱,这次让爷爷奶奶喜欢什么就买什么。求斯告诉记者一个小笑话,一次,奶奶买了自己照片作封面的杂志,因为是穿的抹胸,好像没穿衣服一样。奶奶很不高兴,给求斯打来电话说怎么穿这么少啊?求斯慌忙撒了个小谎:“我穿的是吊带,现在科技发达,他们用电脑给我修掉了。”这才平息了奶奶的“怒气”。看来果然适应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个俗语!

  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家人的面前,在中国这个以孝为先的国家,明骏女孩为他们的同龄人树立起了优秀的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