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 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47 新浪音乐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组图)

学友未几已平复心情,还向在场记者挥手及报以微笑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组图)

学友(左二)与哥哥(箭头示)乘坐灵车时,未有交谈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组图)

太太罗美薇(右起)、学友、其母及妹妹神情哀伤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组图)

陈淑芬与儿子亦出席丧礼,送学友爸爸最后一程

  新浪音乐讯 张学友父亲张作琪年廿九因病去世,享年75岁。因豪赌而欠下巨债、与弟学友决裂的张学智,昨天也出席了丧礼。据知两兄弟在丧礼上视而不见,并无交谈,似乎仍未冰释前嫌!

  张学友与家人前天在沙田宝福纪念馆的“宝福堂”为亡父设灵,并在昨天出殡。学友贯彻其低调作风,与母亲、妹妹及太太罗美薇一早到灵堂打点,但未见爱女瑶华及瑶萱,而干妹妹兼电台DJ Vani、吴婉芳与夫婿胡家骅、陈淑芬和儿子等也有出席丧礼。至于1993年在澳门豪赌而欠下巨债,最终要学友代还600万,导致兄弟情决裂的兄长张学智,昨天亦在灵堂出现,并负责担幡买水(丧礼中由至亲负责的仪式)。二人再度碰头,但据知仍互当透明,毫无交谈,在灵车上亦分开很远坐。

  丧礼以佛教仪式举行,及后遗体移往富山火葬场火化,学友满脸胡茬,神情哀伤。太太罗美薇则戴着墨镜,低头不语。其后设“英雄宴”,此时学友心情渐平复,还面带微笑向传媒挥手。

  学友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其父阴历廿九日逝世,凑巧当天要远赴拉斯维加斯举行巡回

演唱会,临上机前一晚到
医院
探望父亲,但当时并无异样。岂料上机后,父亲病情急转直下。当到达目的地,他已收到公司讯息,并即致电母亲了解:“妈妈说爸爸已经去世,当时又正是农历新年,妈妈叫我低调点,不要影响工作,我完成工作就返港办理爸爸身后事。”他感激亲友关心:“一切已经处理完毕,爸爸是小脑萎缩,属自然去世。爸爸八年前身体很差,不良于行,又患过癌症,但已经治好。但这半年身体差了要住院,气管又退化,吃饭睡觉都要靠仪器,但他一直保持清醒。”

  遗憾未见最后一面

  学友续说:“有一次医生连夜急Call,说爸爸还有几个小时命,但都逢凶化吉,不过这次过不去,见不到他最后一面。”问到母亲心情如何?他说:“她接受了,爸爸身体长期不行,虽然请了人照顾,但妈妈也会照顾她,这次爸爸很舒服地离开,对我和妈妈来讲都是解脱。”学友忙于办理父亲身后事,曾取消演唱会宣传活动。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