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被臭内衣吓倒 一叮参赛者边唱边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24 新浪音乐
杨千嬅被臭内衣吓倒一叮参赛者边唱边脱(组图)

内裤陈当场脱下内衣,送给千嬅

杨千嬅被臭内衣吓倒一叮参赛者边唱边脱(组图)

森美拿着内裤非常雀跃,千嬅立即用手掩鼻

杨千嬅被臭内衣吓倒一叮参赛者边唱边脱(组图)

这位参赛者金光闪闪,头饰被森美嘲笑像厕所板

杨千嬅被臭内衣吓倒一叮参赛者边唱边脱(组图)

“A货小凤姐”出动圆点裙上阵,恰巧图案与千嬅的上衣十分相似

  新浪音乐讯 无线全新一辑《残酷一叮》前晚举行“试叮大会”,八十位参赛者施展浑身解数,造型依旧古怪爆笑,有参赛者向评判杨千嬅及森美送赠“有味”内衣裤!

  新一辑《残酷一叮》定于本月三十一日晚首播,“试叮大会”前晚由主持人森美和杨千嬅,以及叶翠翠及徐淑敏等任评判,千嬅身穿黑色白圆点衣出场,与其中一位身穿黑圆点白色婚纱扮小凤姐的女参赛者“彭彭”相映成趣,千嬅笑说:“不如你换了扮我啦!”“彭彭”还将身上粘了多日的圆点摘出来给评判,又叫森美开车载她走:“我这首歌《顺流逆流》是为你而唱的,因为你身世坎坷!”

  至于最出位的参赛者是一位地盘工人陈俊求,他自称“大哥求”,以内裤罩头后再戴上安全帽,被森美笑他为“内裤陈”,他还将草蜢的歌曲《Lonely》改为《Money》,他说:“我工作不是为Money,是为发泄!”他还边唱边剥,身上发出阵阵臭味,以“有味”内衣赠千嬅,森美亦叫他留下头上的内裤,罩在评判的按铃上。

  “我结婚了!”

  此外,当“拉丁城城”向千嬅放电时,千嬅忍不住对他说:“我结婚了!”千嬅坦言这次参赛者造型认真:“我问过TVB做评判能不能笑,我也怕忍不住笑被人投诉。”她自爆新秀面试时曾被“叮”,当时假装听不到照唱:“最要紧是脸皮厚。”至于森美亦担心会玩过火,伤到参赛者的自尊心,对于早前有传千嬅嫌弃梁荣忠脾气大,森美说:“如果脾气大,我还比他大!他又比我搞笑,又做过男主角,我不相信千嬅会挑拣搭档。”他不讳言现在酬劳比主持《15/16》时有所增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