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即将上海开唱 用JAZZ颠覆小虎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17 新浪音乐
陈志朋即将上海开唱用JAZZ颠覆小虎队(组图)

陈志朋即将上海开唱

陈志朋即将上海开唱用JAZZ颠覆小虎队(组图)

用JAZZ颠覆小虎队

陈志朋即将上海开唱用JAZZ颠覆小虎队(组图)

穿衣改变风格

  新浪音乐讯 3月13日下午,上海金茂音乐厅,一阵熟悉的歌声经过全新演绎响起,这是陈志朋(blog)在与上海《壹》爵士乐队合作小虎队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他们在为将于月底举办的“志朋之当年情JAZZ音乐会”进行彩排。这次由上海金茂音乐厅携手陈志朋及《壹》乐队带来的演出,是陈志朋继在音乐舞台剧中演活了张国荣,在“舞林大会(blog)”的赛场上成功挑战自我后,对“小帅虎”、“小虎队”的又一次全新颠覆。

  此次音乐会,陈志朋将为大家演艺十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其中既有陪伴大家成长的小虎队时期的歌曲《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还有他自己的代表作品《记住你的香》,此外,志朋还将演绎他心目中的偶像们的歌曲,如《风在起时》、《我要你的爱》、《当年情》及英文歌曲《BEAUTIFUL SUNDAY》等。

  据悉,上海金茂音乐厅仅有395个座位,本次音乐会将是陈志朋和观众的一次近距离接触。而志朋也笑称这次投入很大,没来听的将来一定会后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主办方特别设置了能凭票参加金茂庆功晚宴的880的VIP票,每场仅售20张,其他观众也可以免费享用红酒及香槟,与朋友共序当年情。(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