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歌会火爆 韩雪意外收到W-inds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47 新浪娱乐
中日歌会火爆韩雪意外收到W-inds礼物(组图)


中日歌会火爆韩雪意外收到W-inds礼物(组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北展举行的“中日歌星超级演唱会”上,来自日本乐坛一线歌手W-inds、后藤真希、平原绫香、中孝介等人的出现让场内温度一度HINGH到爆棚,而中国歌手韩雪纪敏佳两位实力唱将的表现,也让2000余名观众领略到内地乐坛新生代的魅力。

  该

演唱会是中日两国继横滨之后第二次举办此次活动,韩雪作为内地唯一女歌手两次出席该活动,其演唱的《飘雪》及与中孝介合唱的《记忆》深受两国观众追棒。由于在日本演出时,曾受到对方热情接待,在活动结束后,韩雪作为东道主也一一回访大家。

  由于W-inds是当晚最后出场嘉宾,所以他们在劲歌热舞之后,已是大汗淋漓,当得知韩雪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来拜访时,三位成员连忙从室内出来迎接,绪方龙一在后台脱掉演出服后尚未来得及换衣服,匆忙这中披着浴巾就出来了,见到韩雪后,本人也是十分的不好意思,带着俏皮的笑容前来打招呼,模样可爱逗得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开心。

  当听到韩雪表示非常喜欢他们的演出时,三个成员像小孩子一样竟然兴奋的有些不知所措,随后有成员迅速回房间取出他们的CD,亲手送上,而韩雪也露出可爱一面,像其它FANS一样,请对方在CD上签上三人的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