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启动全国签售 携新书空降沈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尚雯婕启动全国签售携新书空降沈阳(组图)

首站上海签名售书场面火暴 尚雯婕考虑再次于上海举办签售答谢未能签到的歌迷

尚雯婕启动全国签售携新书空降沈阳(组图)

尚雯婕 《与梦平行》

  新浪娱乐讯 春节前夕,尚雯婕(blog)发行了个人首部作品《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是一部描述了大一暑期法国之旅的心情散记,于上海举办了首站签售活动,火爆场景犹在眼前,尽管当日众多歌迷心疼偶像,只要求尚雯婕签下英文名或昵称“32”即可,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签售结束后,依然有大量排队等候的歌迷未能如愿签到,尚雯婕考虑会再次举行上海的签售,以实际行动回馈歌迷的热情支持。

  而也许是在尚雯婕生日会时,世界各地歌迷作为生日礼物为尚雯婕庆生而拍摄VCR中,沈阳歌迷身着古装亲临沈阳故宫上演的“《环珠格格》大戏”太过逗趣可爱,使尚雯婕印象深刻,故而想要实地探访,将全国签售的第二站定于沈阳吧。3月24日下午14:00,尚雯婕将于沈阳北方图书城总店5楼多功能厅举行《与梦平行》签售。对于这本书,尚雯婕谦虚表示,只是一种分享心情与人交流的方式,并笑称自己念书时候常因为作文写不满考试规定的八百字,语文成绩并不算好。但一些阅读过此书的媒体从业者均表示了高度赞赏,文字中透露出的是一个明晰鲜活的个体、一份敏锐洞察的视角和一种独立思考的态度。目前她正紧锣密鼓忙于准备个人EP,并希望有个人词作的参与,她比谁都清楚,歌手需要用优质的音乐作品说话,即便再难,也要坚持诚恳对待音乐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