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音乐会开演在即 首次彩排大秀鼓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31 新浪音乐
李宇春音乐会开演在即首次彩排大秀鼓艺(组图)

李宇春

李宇春音乐会开演在即首次彩排大秀鼓艺(组图)

开演在即十分兴奋

李宇春音乐会开演在即首次彩排大秀鼓艺(组图)

首次公开秀鼓艺

  新浪音乐讯 3月20日下午,李宇春(blog)在北京为即将于24日举行的“Why Me”音乐会进行了首次公开彩排。李宇春当天状态极好,一口气演唱了《Kulala》、《皇后与梦想》、《Happy Wake Up》、《天空》四首歌曲,还现场大秀了一段鼓艺,首次公开演唱的摇滚版《天空》也展现出了与原唱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首次公开秀鼓艺 演绎摇滚版《天空》

  在表演排练第一首歌《Kulala》时,李宇春并没有自己演唱,而是径直走到鼓前,与乐队配合演奏了整首歌曲。对于首次公开秀鼓艺,李宇春承认自己由于学习时间不长,之前一直不敢公开表演,这次也是经过了长时间的练习才敢小秀一段。

  随后李宇春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天空》,整首歌经过重新改编,前半部分基本上是清唱,后半部份则以摇滚的方式呈现。对于为何要用这种方式翻唱《天空》,李宇春表示,因为演唱会有不插电和摇滚的环节,就想把这首歌作为两个环节的过渡歌曲。被问及是否担心会遭到王菲迷们的非议,李宇春轻松答道:“那就非议吧。”

  表演嘉宾秘而不宣 很开心能与肯尼基合作

  据悉,此次北京音乐会由李宇春自己担任总导演,所有歌曲及音乐会环节设置都由她全权负责。李宇春表示,这要操很多心,让她觉得有点累。“不过重点是舞台上的东西,多花点力气少睡点觉就能调整过来。”李宇春说。

  问起演唱会的嘉宾,李宇春立时支吾起来,让人越发好奇。问她最希望谁来看演唱会,李宇春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在这个圈子没有太多朋友。”

  3月31日,著名萨克斯演奏师肯尼基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专场音乐会,李宇春被确定为该音乐会的唯一表演嘉宾。提起这件事,李宇春十分开心:“我收到了邀请,非常开心,没想到是真的。非常期待能与他合作。”问她是否会邀请肯尼基来看自己的演唱会,李宇春则可爱答道:“他很红的,算了。” 黄玲/文

芒果/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