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滨崎步抵达台湾准备演唱会 遭遇疯狂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29 新浪娱乐
组图:滨崎步抵达台湾准备演唱会遭遇疯狂粉丝

滨崎步抵达台湾

组图:滨崎步抵达台湾准备演唱会遭遇疯狂粉丝

滨崎步条纹长裙

组图:滨崎步抵达台湾准备演唱会遭遇疯狂粉丝

疯狂粉丝

组图:滨崎步抵达台湾准备演唱会遭遇疯狂粉丝

工作人员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于21日晚7点25分抵达台湾,即将在24日晚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为了见到心仪的偶像一面,上千位歌迷粉丝从下午就在桃园机场苦苦守候,而就在滨崎步出关的同时,现场原本维持良好的秩序顿时大乱,尽管航警局动用了上百名人力支持,依旧抵挡不住粉丝们疯狂的情绪,最后只好用阻挡的方式,才能让这位流行天后顺利离开机场。

  首次来台举行个人

演唱会,滨崎步展现高度亲合力,除了在出关时挥手向歌迷们致意,而且始终面带微笑,对于热情大喊她名字的粉丝,滨崎步更趋近向他们握手致意;只不过天后的“亲民”举动,让原本气氛已经相当疯狂的桃园机场,顿时秩序大乱,现场推挤与尖叫声不断,让维持秩序的保全与航警人员呈现高度戒备,就怕过度拥挤的状况会伤到滨崎步或是歌迷。

  难得来台举行个唱,滨崎步的表演家当可不少,光是行李就高达120箱,随行人员也有将近500人。对于天后即将入住,负责接待的晶华酒店如临大敌,除了提供高规格的总统套房之外,也安排随行的保母管家照料滨崎步的食衣住行;另外,更动用了价值500万、国安人员专用的保母车接待“娇客”,务必要让这位日本天后感到“滨”至如归。没有过多的要求与排场,滨崎步这趟来台只希望能多吃点台湾的水果,尤其是红地球葡萄,在平日饮食部分,则比照工作人员办理。不过晶华酒店强调,尽管滨崎步的要求非常平易近人,但是还是会送上台湾知名的料理,例如远近驰名的“顶泰丰”的小笼包等,让天后能尝尝道地的台湾小吃。原订于22日下午才会抵达台湾,主办单位强调,由于滨崎步相当注重台湾场的演唱会,希望务必能做到尽善尽美,才会决定提前抵达,藉由增加彩排时间与机会,期许在演唱会上带给台湾歌迷零缺点的演出。(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