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歌会10分钟收场 只献唱《念奴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3:11 京华时报
伊能静歌会10分钟收场只献唱《念奴娇》(组图)
伊能静

伊能静歌会10分钟收场只献唱《念奴娇》(组图)
现场保安维护混乱秩序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伊能静(blog)在北京尚街中心为专辑《Princess A》举办庆功答谢歌友会。但因为活动场地位于购物中心的露天广场,除了歌迷外,还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围观,造成现场秩序混乱,歌友会一度被警察勒令无限期延长。最终因人多秩序乱,在伊能静演唱了一首《念奴娇》后被迫取消。

  因六年来首发专辑且成绩不俗,喜欢现场秀的伊能静为这场庆功答谢会准备了包括《十九岁的最后一天》《流浪的小孩》等经典歌曲在内的多首歌曲。但疯狂的歌迷以及继续涌来的观众,让现场一片混乱。主办方紧急调来更多保安增援,但观众依然情绪高涨,人群不断地往前推涌。看着眼前的情况,警察通知主办方:如果秩序没有好转,活动必须无限延期甚至取消。在多方努力了一个小时后,活动才开始,此时已是晚上七点半。伊能静一出场,乌压压看不到边的人群开始涌动起来,冲击着百余名警察、保安用身体组成的人墙。《念奴娇》一唱完,主持人立即宣布出于安全的考虑,活动取消,此时才7点40分。伊能静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离开了,但热情的人群迟迟不肯离去。

  伊能静情绪有点激动,一度伤心泪下,原本安排好的专访也没法进行。她激动地说:“我六年没跟内地歌迷近距离接触了,从3月12 日第二轮内地宣传以来,我就开始筹划这场活动,而且早就在博客上告诉歌迷了。还准备了好多大家喜欢的歌,舞台、音响都是请的周杰伦北京

演唱会的制作团队。就因为大家不能平静而取消,我觉得对那些从外地专程赶来的歌迷很不公平。”主办方吉神文化的陈小姐也觉得十分“呕气”,表示公司一定会再找机会弥补大家,届时会采取无偿索门票的方式来控制入场人数。

  上图:众多保安用身体顶住将被疯狂歌迷冲垮的铁栏杆。

  下图:伊能静只唱一首歌,答谢会便被终止。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